受不了的「反差萌」!超美時尚部落客,可鹽可甜的模樣讓人墜入愛河!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每年的時裝週除了關注設計師的作品外,當然也要注意到場外的潮人!就在今年,編輯眼尖發現了一位神美的越南小姊姊「Chou chou」!一張高級臉配上神級穿搭,讓人過目不忘!但別以為時尚臉=超厭世,ChouYouTube也有一些日常影片,影片中笑起來的模樣瞬間變成超甜的少女!究竟這個反差萌有多迷人?趕快往下來解答!

👉天公北,明明都吃台灣米長大,怎麼她們的顏值就是可以美到誇張?

 

時尚模特

Chou在拍時尚大片時,高級臉配上微厭世的神情,ok,直接時髦度大加分!雖然身高不到160但氣勢磅礴,直接打壓超多路人甲乙丙!Chou的服裝雖然浮誇,但也能清楚地看出每一套的主題,各位女孩如果也想嘗試浮誇系穿搭,別忘了最重要的主題性,這樣就不會看起來雜亂無章了!

👉難道都吃『氣勢』長大的?跟著她們學穿搭,出門就是焦點,絕對不會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常OOTD

Chou的日常穿搭雖然沒那麼浮誇,但從每天的OOTD也能感受到她的個性!除了最簡單的白+丹寧能被她穿出簡約時尚外,也能從其他穿搭中看出大膽地跳色穿搭,不僅看起來很和諧,還能看出日常品味也有一定的水準!果真是穿搭高玩啊!

👉我承認一個禮拜有5天都COPY她的穿搭!不浮誇又超實用的上學穿搭術

 

反差萌

沒錯!除了懂穿懂拍外,最吸引編輯的地方是Chou的反差萌!!即使IG上充滿高級臉的時尚穿搭照,但也偷偷地透露出私底下可愛的一面!當Chou笑起來,殺傷力直接將回零,有種學生時期小少女的感覺!如果跟編輯一樣對反差萌沒輒,也可以去她的YouTube頻道看看!

👉姨母沒別的興趣,就是喜歡看可愛的小萌娃,看了好想自己生一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欠追蹤大賞!這些素人美到無法無天,今年份穿搭靈感就從她們身上找!

看完Chou chou的照片,是不是覺得IG的追蹤名單要再+1了呀!不僅能帥氣又個性,還能兼具少女的可愛感,這樣的反差萌簡直無人能敵!如果跟編輯一樣,對反差萌毫無招架,記得ChouIG和影片都要看好看滿,好好地療癒自己一下呀!

 

 

#2020KOL推薦 #2020時尚KOL #2020時尚KOL推薦 #Chouchou #KOL #KOL推薦 #KOL穿搭 #popstyle #反差萌 #反差萌KOL #女生穿搭 #小姊姊 #小姊姊穿搭 #必追KOL #時尚KOL #時尚部落客 #時裝周 #時髦 #時髦穿搭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KOL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超美KOL #越南 #越南時尚KO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