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褲你懂穿?你的身型適合哪種長度寬褲?這3種就能輕鬆打造日常穿搭!

1 / 1

撰文編輯 #Chloe

如果要點名穿搭聖物,「寬褲」絕對位居list上的前幾名。而這項早在20世紀初就由Coco Chanel帶起的寬褲時尚,經過60年代充滿寬褲的嬉皮文化,到現在依舊被著用得淋漓盡致,雖然在版型上也應對時代需求而改造,但寬褲之精神永不敗!今天編輯點名3種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的「不同長度寬褲」,教大家穿出最適合自己的穿搭!

👉[穿搭編HELP] 只要穿「寬褲」一定顯瘦?這個NG組合直接讓你矮上10公分

 

1. 七分長寬褲

七分長的寬褲,在身材上比較不受限,這剛剛好的長度可以巧妙地遮住小腿肌肉,並露出最纖細腳踝部分,有時只要搭上一雙細跟高跟鞋,整體視覺上的比例就拉高、拉長許多。而穿不習慣高跟鞋的女孩們,一雙平底鞋、小白鞋、懶人鞋也可以顯現好比例,甚至還有減齡、偏年輕的趨勢,是個在春夏時可以大膽使用的單品呢!

👉肉肉女孩「選對褲子」視覺顯瘦5公斤!今年秋冬就以這款褲子為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九分長寬褲

這件長及腳踝的寬褲長度,不像七分一般好搭配,在單品的選擇上就要更嚴謹,從高腰、材質、版型等挑選,編輯建議下半身肉肉的女孩挑選不那麼厚、挺的材質,以微微飄逸、可以修飾腿型的材質為佳,而大腿偏纖細的女孩,可以朝硬挺的丹寧等布料挑選,穿起來氣場滿滿。而當九分長寬褲搭配起高跟鞋時,不管是細跟、粗跟,都能輕鬆呈現出時尚的一面!

👉[穿搭編HELP]人生沒有黑褲活不下去,但怎麼搭才能讓它變加分神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落地寬褲

激推給高個子女孩的落地寬褲,尤其是遇上高腰+落地組合,立馬呈現出腰以下都是腿的美好視覺畫面!同時也推薦給對自己身形比例不滿意的女孩,務必好好嘗試落地寬褲帶給身體的比例變化,編輯特別喜歡落地寬褲與厚底鞋的搭配,除了拉高身形之外,若隱若現的厚底鞋很有魅力呀!

👉知道你一定入手寬褲了!有請寬褲界女神歐膩,示範N種搭配攻略!

👉沒真命天子還有「真命牛仔褲」!準備跟小肉腿、大骨盆揮手say by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女生穿搭 #2020女生穿搭技巧 #2020寬褲 #CoCo Chanel 寬褲 #popstyle #七分寬褲 #不同身型穿寬褲 #不同身型穿搭 #九分寬褲 #什麼人適合寬褲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必備 #女生穿搭技巧 #女生穿搭推薦 #寬褲 #寬褲怎麼穿 #寬褲穿搭教學 #寬褲配高跟鞋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tips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穿搭教學 #編輯精選 #落地寬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