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牌已經太無聊~解析日妞最愛「GU高人氣穿搭術」!今年必須跟上的「MIXMANIA混搭狂潮」!

1 / 1

最近天氣都漸漸能開始看到春天的影子,代表又到了換季的時候了~而這時候也最適合開始採購新衣啦!!(撒花)對於春裝還沒有想法沒關係,小編這次就要來告訴大家今年一定要跟上的潮流!總是能掌握最新時尚的日妞們,現在也都跟上了這波「MIXMANIA混搭狂潮」,快一起來學學她們的高人氣穿搭術,包準讓妳在IG被狂洗讚!

 

#螢光色系其實不難駕馭!這樣搭不但自然還超時髦有型!
大家一般對於螢光色系的服裝都會直接聯想到很難駕馭的印象,但其實一點都不!這次日本平價品牌GU就推出了全新系列「MIXMANIA混搭狂潮」,其中就有許多螢光色單品都很值得好好探索一番!

而在版型上,像是大學T這種最怕有睡衣感的寬鬆服飾,只要搭上雪紡紗裙、單車五分褲等等當季流行的單品,就能穿出很有型的穿搭!在日妞的穿搭之下,就算日常穿出去也十分自然,不怕太誇張又時髦!

 

#別再把T恤搭牛仔褲了!簡單混搭就能玩出新時尚!
這次「MIXMANIA混搭狂潮」也把T恤再重新詮釋,與同系列中不同的單品自由搭配,就能發現非常多不同的全新搭法,像是拿來搭仿皮質短裙,再外搭西裝外套就能互相平衡,很時尚也不怕整體風格會太休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日妞之間正在流行,台灣也有小編最愛的生活型youtuber Julia一起跟上了這波混搭狂潮!之中也能看到許多上述GU的潮流新品,這出場率之高也一定就是今年春夏必收款式,大家快記好!

像是這套把男裝色塊拼接防風上衣,裡面穿上印花襯衫故意露出下擺,看似衝突但其實視覺上十分協調,襯衫還能中和掉整體的戶外運動風,加上畫龍點睛的螢光色系的單車褲,一秒就成為視覺焦點!

再來是襯衫搭窄裙這種看似尋常的穿搭。特別以圖騰襯衫內搭透膚衣增加層次,下半身則是棗紅色的仿皮質短裙,看起來街頭感十足又不失正式感,非常率性俐落又有女人味,其實選對單品就能玩出完全不同的感覺!

MIXMANIA系列的oversized衛衣以特殊剪裁與衣襬高衩,輕鬆擺脫掉寬鬆衣物容易有的睡衣感,加上微微露出的印花內襯,與下半身的透膚紗裙,最後用腰帶抓出腰身,整體穿搭就會非常有層次,平時不敢穿露手露腿的害羞女孩也很適合嘗試這種穿法,馬上就能讓人眼睛一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次出場的螢光色系這次是以透膚上衣的方式呈現,再內搭運動式半截BRA背心,隱隱約約露出也不會太過暴露,再外穿大落肩的寬版西裝外套,帥氣之中又帶有剛剛好的性感!

以外衣內搭的方式,運用材質之間的混搭,瞬間讓色塊拼接防風上衣也能超級有型,還有紫色與螢光色的相互搭配,非常時髦還具有日系街頭潮流感!

GU這次「MIXMANIA混搭狂潮」系列新品,在視覺色彩上很強烈又具有設計感,非常適合與平時的服飾做搭配,穿搭之中只要有一件MIXMANIA 系列的單品作為重點,就能讓整體大加分又具個人特色,加上GU一向平價CP值超高,絕對是今年嘗試混搭必收的系列,不只2/24有搶先上市的「MIXMANIA混搭狂潮新品」,3月還會再有新品登場,一定要記得持續關注!不論妳是什麼風格,都快去玩出屬於自己的專屬混搭吧~
GU官網>>>點進來
GU粉絲團>>>點進來
GU IG>>>點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