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糙美感~復古「粗花呢」穿上腳,Vans Vault Tweed 系列質感爆棚!

1 / 1

撰文編輯 #Chloe

品牌聯名推出商品,在這年代已見怪不怪!紐約知名百貨Barneys就曾和Vans品牌中的高端支線Vans Vault聯名推出「Vanosaur」系列,當時以80年代印花設計為主打特色。隨後在2018年時,又三度攜手合作,推出以「Tweed 粗花呢」為主元素的鞋款,彷彿有種Chanel經典款的既視感~

👉每天都在穿的Vans你對它夠了解嗎?關於Vans的5個冷知識報你知!

 

1. Vans Vault Tweed粗花呢系列

以女性為出發點設計,是帶有像Chanel高級質感的粗花呢元素,特殊的編織材質、以及顏色上的層次感,就是女孩們為它瘋狂的原因。鞋款皆具備Vans Vault復古厚底鞋型,鞋內也印有「Barneys New York」的logo,算是Vans Vault支線中精緻又高CP的款式,讓女孩以平價買到高質感秋冬鞋款!

👉盛夏摘芒果!Vans style 36 這雙土芒果正熟,最鮮嫩可口!

(圖片來源:GRAIL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色彩

以白、黑為基底的色調,毛呢也是以黑、白、灰為漸層,黑底、白底兩雙其實穿上去的風格十分相異,也是它可以打動不同風格女孩的原因!白色款式適合氣質、清新感、常著用洋裝的小姊姊,而相對穿搭風格比較中性、酷酷街頭、喜愛寬褲的女孩們就非常適合黑色款。

👉鞋底下有驚喜!復古米白、優雅玫瑰,Vans × Leila Hurst 浪漫聯名

(圖片來源:GRAILED

3. 百搭鞋款

不要以為非素色、素面的粗毛呢很難搭,或是只限用於秋冬時節,其實帶點小變化的鞋款反而能讓平凡穿搭帶點色彩且更加分!這款意外百搭的 Barneys x Vans Vault Og Authentic Lx Tweed 只會讓你越穿越耐看、越看越心動~

👉真正的元老OG級鞋款就是它#vans style 36,連GD都愛不釋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輕甜少女感的 Vans Style 36 全新粉粉蜜桃色!街頭潮鞋也能很溫柔

 

 

#Barneys #Barneys New York #Barneys x Vans #Barneys x Vans Vault Og Authentic Lx Tweed #Chanel粗毛呢 #Vanosaur #vans #Vans Vault #Vans Vault Tweed #Vans鞋款推薦 #小香風毛呢 #復古厚底鞋 #時尚經典鞋款 #秋冬必備鞋款 #秋冬鞋款推薦 #粗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