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真喜歡潮流、穿搭?你不可不知的5大品牌!

1 / 1

撰文編輯 #Chloe

在這潮牌橫行的年代,你是懂皮毛還是真懂門道?若是真喜歡時尚跟穿搭,不懂得一些經典品牌,是無法在街頭激烈的風格戰爭下生存的!沒事,今天就來跟編輯一起盤點這世代缺一不可的潮牌們,讓你對他們有更深入的了解,不再只當個潮流「外行人」!

👉Converse、Vans紛紛搶著跟它合作——復古潮流的『Golf Wang』

 

1. 川久保玲 Comme des Garçons

在時裝界的眼中,Comme des Garçons的立體化、寬鬆版型設計、解構主義都是它之所以迷人的原因,而經典招牌的愛心大眼更是讓品牌在潮牌界立下足點,這個愛心PLAY系列,也就是川久保玲與波蘭插畫家Filip Pagowski的合作可是成功造成一股炫風,,甚至是後期和Converse聯名的愛心大眼帆布鞋也是人腳一雙的瘋狂程度。

👉每上架新品,必秒速清空!魅力值破表的品牌,一個笑臉讓全世界都迷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Carhartt

說到潮牌,沒人敢略過這位工裝大佬Carhartt,材質不僅硬挺、耐磨、又耐操,特選丹寧布料混織製成,就是奠定其經典地位的原因!而今天編輯想特別介紹Carhartt旗下支線Carhartt WIP,它是以原本既有風格為基底,融入許多年輕街頭潮流元素的支線,因此更獲潮牌界人士喜愛!

👉工裝老字號Carhartt,潮了一百年還是屹立不搖!編輯推坑單品:潮流小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Supreme

紐約誕生的頂尖潮牌,以滑板運動為主軸發展,以「物以稀為貴」的銷售方式總是吸引到長長的排隊人龍,而Supreme多變的模樣也是之所以讓大家愛不釋手的關鍵,例如不時與設計師聯名、限量商品等合作都引起廣大的迴響。

👉『工裝小包』點點名!玩穿搭必備的7種款式,入手門檻輕輕鬆鬆就跨過!

 

4. Stussy

由陳冠希領頭帶入台灣的潮牌始祖之一,令人印象深刻的美國西岸街頭風格就是Stussy的招牌,充斥著衝浪、滑板文化,在進軍時裝市場後打造了許多hit items,後期也被拿來用於街頭與時尚的混搭風格當中盡情被發揮,叛逆調調、寬鬆剪裁也都是粉絲始終喜愛的理由。

👉當個讓男生有點挑戰性的Stussy girl,說真的,姊要是認真起來,會比男友還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Kappa

產自意大利的運動品牌Kappa,也在近期街頭與時尚交錯的時代中佔了上風,復古重新席捲街頭,Kappa帶有古著美感的設計也因此浮上水面,許多時尚部落客、明星接連將他們的單品穿上身,大幅度的曝光程度也瞬間把Kappa推上一個高度,就連紅綠撞色的厚底帆布鞋也是造成一股風潮呀!

👉ㄚ結尾的都比較潮!盤點這些年越來越時髦的運動品牌,舒適百搭靠它們!

(圖片來源:小紅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rhartt #CDG #Comme des Garcons #Kappa #popstyle #Stussy #Supreme #女生潮牌 #川久保玲 #復古潮牌 #波波穿搭 #漂亮 #潮牌推薦 #潮牌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經典時尚 #經典潮牌 #編輯精選 #老潮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