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Uniqlo就是它!紅遍半邊天的Everlane極簡又百搭~台灣也買得到!

1 / 1

 

比起快時尚,總有幾樣單品是基本款,既簡單又百搭,就算過十年也不用怕會跟不上趨勢。講到這,女孩們一定會想到日本具有代表性的Uniqlo吧?而在美國,極簡風的代表品牌就是有Everlane啦!女孩們對於Everlane或許有點陌生,甚至連聽都沒聽過,但它之所以會紅遍半邊天是有原因的!不用急~就讓編輯來好好告訴你原因!

👉懶人最愛,但超容易撞衫的衛衣、帽T,選這五個韓國小眾品牌就沒事!

 

Everlane

2010年在舊金山創立的Everlane,在紐約、洛杉磯等大城市也都有設立分店。但在這個世代,網路通路也是不能少的啦~除了英文版外,也在去年有台灣的正式官網!不僅有繁體中文,還可以直送台灣,各位水水要購買的話超方便唷!

👉韓妞最愛網拍“gogosing”不用代購,官方直寄台灣、超商就能取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極簡風

就像美國版UQ,Everlane的每樣單品幾乎都是素色設計。不僅超百搭,還不用怕過一年就退流行,這就是極簡風永不敗的原因吧!不論是自留,或是買了送禮,也不會出現對方不知道怎麼搭配的問題,畢竟基本款單品永遠買不夠!

👉美學衝擊!極簡還要更極簡—COS 包浩斯系列

 

價錢透明化

Everlane最特別的地方是,每件單品背後的成本都是公開透明的!創辦人秉持著讓消費者能清楚掌握所有資訊,因此商品頁面的最下面,都有清楚寫出背後所有成本及店家在這筆交易中賺多少唷!完全不用怕遇到高價買進低成本、低品質的問題了!

👉美到讓心臟漏跳兩下的四家台灣網拍,讓你的紅包花滿花好月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堅持人性工廠

水水們都知道,時尚生產的背後很可能有血汗工廠的問題,Everlane也注意到這點了!Everlane仔細尋找世界各地的工廠,且有自己的一套評分方式,評分內容包含:工人薪資、工作強度、工作安全及環境等,只有分數在90分以上的工廠才能合作!實在是一家很注重人權、人性的時尚品牌呢!

👉Nike外套搖身一變時髦小包?Frankie collective每樣改造商品都是獨一無二

 

👉你與質感的距離只差一鍵追蹤!時尚小巧思穿搭就跟這位低調簡約的博主學

除了風格簡約百搭,價錢在合理範圍內,品牌背後也是認真在為消費者和背後工作人員著想呢!想到這幾點就大大加分~喜歡UQ或是想買極簡基本款的女孩們,不妨到官網逛逛吧!

撰文編輯 #安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女生穿搭 #2020穿搭 #2020網拍推薦 #2020網購推薦 #Everlane #popstyle #女生穿搭 #極簡穿搭 #極簡風 #極簡風格 #極簡風格網拍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必備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簡約 #簡約風 #簡約風格 #簡約風格網拍 #網拍 #網拍推薦 #網購 #網購推薦 #編輯精選 #美式 #美式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