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閃光沒在客氣!跟上情侶間的流行!「繡上彼此愛名」 Gap推出全新客製服務!情人節閃爆眾人啦~

1 / 1

眼看情人節到了,各情侶是否早已經準備好閃光套裝準備在當天閃瞎眾人XD?還在情侶對飾、情侶鞋、情侶T嗎?太Low啦!快跟上年輕情侶間的放閃流行!低調時髦中暗藏大大玄機,真的無故被放了好幾道閃光(墨鏡快拿來~)

#情侶間都在瘋的放閃單品!繡上彼此的愛意~情人節用這招放閃光大絕包準最吸睛、成功!!
那就是美式休閒服飾品牌Gap推出的最新「電繡」、「布章燙印」服務!一推出便引起極大風潮,讓情侶間都能盡情透過細節放閃、低調中又不失時髦感,#ATT4FUN旗艦店 可是全台首間擁有這項全新服務的門市喔!還不趕快過來搶先體驗!

這項功能解鎖後,可是看到許多情侶們可是摩拳擦掌的想要趕快訂製專屬的情侶外套呢XD!

 

各領域達人更是搶先體驗!還不知道Gap有這項最新服務的人真的太慢啦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尚部落客與作家雙重身分的俏媽咪Nikki小閃,選擇Gap經典牛仔外套,替一家大小打造時尚丹寧全家服。

剛結婚不久的超人氣YouTuber泰辣同樣幫自己與另一半挑選牛仔外套,並繡上兩人的結婚紀念日!是不是超級甜蜜!快叫男友把交往周年紀念日拿去繡!

除了可將Gap經典牛仔外套繡上彼此愛意,連熱賣款的Gap帽T、厚棉T等日常經典服飾都可以繡上喜愛的文字,如彼此的姓名、紀念日、相遇的那天⋯⋯等等,具有意義的文字都可以大力的繡上去!閃爆別人就靠這時候了XD!

同時還可以搭配多樣化字型與繡線顏色,客製化獨特的個人風格,成為與眾不同的時尚單品,走在街上就屬妳與另一半最特別,打造僅為彼此誕生的情侶單品,而且獨一無二,實在有夠甜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想要讓放閃單品更加特別,Gap也準備了一系列可愛、活潑風格兼具的電繡徽章可以進行布章燙印的服務,針對不同特別節日,還會推出限量花色,每次去體驗都有不同驚喜啊~

情人節到了,暗示男友送禮的時刻也到啦~這份禮物不僅能發揮彼此放閃愛意上的創意,更別具紀念價值,小編最推水洗丹寧來進行電繡訂製,不僅牛仔布柔和色彩呼應即將到來的早春活潑氣息,更是任何風格百搭不敗的經典款式!

此外,同時也是Gap50週年春夏風格大使之一的運動潮模Angelina日前也親自與粉絲教授電繡客製化穿搭秘訣!她選擇在白色繭型牛仔長褲的褲腳繡上LOVE、SICK,低調中表達「愛」,藉此傳達美好價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可以選擇經典單品,像是Gap熱賣帽T,在領口處與下擺燙印上充滿美式風格布章,口袋上緣同時繡上喜愛的字樣,增添個性風格細節,帶出自身的獨有特色!

這項電繡燙印服務已經在Gap ATT4FUN門市開始啦!只要是Gap台灣會員購買正價牛仔系列商品,就可以免費體驗一次專屬服務!其餘如卡其系列與擁有較厚實布料的帽T、棉T等商品,只要花費NT$150或是扣會員累積點數300點,同樣也能客製出心愛的文字或圖案!快快打造屬於彼此的限定版必備單品,立馬揪男友去訂製吧♡跟上年輕情侶閃瞎眾人的新招XD!

 

Gap客製化服務相關資訊 #Gap專屬訂製

🔸門市地址:Gap ATT4FUN旗艦店(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活動辦法:會員購買任一正價牛仔系列,可享免費訂製服務1次
🔸卡其系列商品&厚帽T、棉T亦同享訂製服務,方法如下:
👉🏻專屬電繡
10*10cm及以下小圖案—NT$ 150或會員點數300點
10*10cm以上大圖案—NT$ 250或會員點數500點
👉🏻限量刺繡布章—NT$ 150或會員點數300點

 

#2020情侶系列 #ATT4FUN旗艦店 #GAP #Gap專屬訂製 #情人節 #波波戀愛大作戰 #浪漫禮物 #閃光大絕 #電繡燙印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