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愛這幾款!穿上這些單品,單身的立馬桃花開、有伴的感情大加溫!

1 / 1

俗話說:想要抓住男人的心,就必須抓住他們的胃口!女孩們是不是每次跟曖昧對象約會,前一晚都在懊惱要穿什麼才好?究竟要穿什麼,才能成為男神的天菜呢?究竟要穿什麼,才能讓曖昧對象掉入我愛的魔法陣呢?來~編輯來幫你們解答!只要穿上這些單品,即使沒有曖昧對象,也讓你們追求者排到美國去!

👉沒錢買新衣也沒關係!衣櫃裡基本款單品拿出來,韓妞教你配出好感穿搭!

 

任何貼身單品

是的,男性人類就是視覺動物的代表,凡是能凸顯身材的單品,都能對他們的胃。不論是貼身短版、貼身一字領、貼身牛仔褲,只要套上「貼身」兩個字,就是他們喜歡看女生穿的單品!如果還沒入手任何貼身衣物,編輯在這邊推薦黑色或白色的緊身短版,不論是長袖或是短袖,一年四季都超百搭的唷!

👉牛仔系列就萬年不敗?選錯讓你變普妹,穿對才帶你前往時尚的康莊大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任何白色單品

「白色」象徵純真、純情,即使知道隨著年紀增長,心靈絕對會越來越黑暗,但只要穿上白色單品,男性都會自動在心裡為你的純情指數level up唷!最具代表性的單品非襯衫、T-shirt、莫屬,也可以嘗試穿整身白,不僅時髦,還能抓住天菜男神,實在一舉兩得呀!

👉今年必備單品第一名『淺色褲』,乾淨清新又高級!答應我,一定要試看看

 

任何露出皮膚面積單品

男性只喜歡可愛型?錯錯錯,其實他們都內心默默希望遇到辣妹!不論是熱褲、迷你窄裙、細肩帶或是深V,全都是讓他們看了會流口水的單品!如果不敢露太多,可以選擇透膚的上衣唷,這樣若隱若現的,能為性感大加分!

👉[穿搭編HELP] 吊帶背心的迷思對與錯,這樣穿好遮肉好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學分補修班!風格百變韓國歐膩,教你掌握氣氛的不NG好感穿搭術!

你們說看完後,覺得男生是膚淺的生物?沒錯,這就跟女生們喜歡看顏值爆表的帥哥、肌肉猛男一樣的道理!還沒脫單又想交男友的水水,選擇有利於自己身材優勢,或是凸顯個人風格的上述單品,一定能快速桃花開滿滿!到時候被太多人追反而會變成困擾勒~

撰文編輯 #安妮

✈️讓波波帶你一起去旅行🧳

📍POP! Holiday #波波異想假期市集
日期|2022/11/26(六)-11/27(日)
時間|13:30-20:30
地點|心中山(中山站4號出口)

#必勝穿搭 #情人節穿搭 #波波穿搭 #漂亮 #男生最愛單品 #男生最愛穿搭 #白色單品 #白色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約會穿搭 #緊身穿搭 #編輯精選 #脫單 #脫單穿搭 #貼身單品 #貼身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