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殺手再來一位!NB新色:乾燥玫瑰粉、奶油鬆餅色,可愛到要人命!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2020年03月18號更新]

不是吧~New Balance真的一刻都不願意放過大家的錢包,推出了615系列的新色「厚奶茶色」!不論是老爹鞋的粉絲,或是重度奶茶色迷,這雙鞋絕對在考驗你們的意志力!

 

天氣逐漸轉熱,到了迎接春天換季的時刻,New Balance見機行事將原本設計就走圓潤、飽滿的6615系列鞋款,配上充滿春天感覺的暖色調厚奶茶色,直接可愛度衝破錶!連沒有少女心的編輯看了都小鹿亂撞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位女孩如果喜歡,請趕緊到最近的販售地點詢問,New Balance這一波攻勢想必超多水水們都中招,若不手刀速度去搶購,編輯可不保證以後還有貨呀!趕緊購入一雙,迎接陽光明媚的春夏吧!

最近超多品牌推出可愛鞋款,超受歡迎的New Balance當然也沒有缺席!就在今年二月底,NB即將推出鞋號850的新色: 乾燥玫瑰粉、奶油鬆餅色、太空鐵灰!三色都是利用同色但不同深淺來做搭配,看似很樸素但其實是低調有型!

👉老爹鞋風潮仍在持續延燒,穿搭編帶你一窺這幾雙New Balance的魅力!

 

New Balance850系列很不一樣,它在1996年做出了創舉,將NB鞋側面的標誌撤掉了,改成放在腳後跟的位置!這樣大膽的壯舉,不僅沒有失敗,還讓超多人更加著迷!也被吸引到的小姊姊們,是不是已經開始心癢癢啦?錢包已經準備好啦?

👉2019年度大盤點『最適合少女的老爹鞋們』,快算算自己收了哪幾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來男生都偷偷觀察這些細節!穿上他們最喜歡的好感鞋款,絕不NG!

先不要急!!已經被美到受不了的水水們,這雙仙鞋還沒在台灣正式上市!New Balance預計將在2月26正式上架850新色,到時候各位女孩們記得趕緊到門市詢問唷!不然賣完、錯過就哭笑不得了!

 

 

#2020NB #2020NB新色 #2020NewBalance #2020女生必備鞋款 #2020女生穿搭 #2020女生鞋款 #2020鞋款 #2020鞋款推薦 #NB #NB850 #NB推薦 #NB推薦鞋款 #newbalance #NewBalance850 #popstyle #女生穿搭 #必備鞋款 #推薦鞋款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經典鞋款 #編輯精選 #鞋款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