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到向日葵班報到!蠟筆小新超可愛!人人都能加入春日部防衛隊!

1 / 1

每個人童年一定都有野原新之助吧!雖然小學老師都說不要常看蠟筆小新,但這股魅力實在難以抵擋!從小就有夢想希望能到向日葵班上課,加入春日部防衛隊?這個夢想再也不會只是說說了!

 

 

沒想到Caco居然就跟蠟筆小新聯名了!蠟筆小新的臉印在滾邊的Tee上,讓整件衣服看起來更可愛!甚至是蠟筆小新的睡衣,也被做成短T讓大家在現實生活中,也可以穿出門!當然除了蠟筆小新之外,還有肥嘟嘟左衛門、小葵、小白等人物的刺繡短T!同時也推出了蠟筆小新的口罩,圖案真的讓人忍不住收藏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caco官網

 

 

身為蠟筆小新迷的妳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次聯名啊!

(圖片來源: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蠟筆小新的官方網站推出超多周邊商品,其中最吸引編輯眼睛的,就是雙葉幼稚園的書包!沒錯,就跟卡通裡蠟筆小新背的一模一樣!甚至還可以自己在包包上面寫名字!可愛的太過分了!!

(圖片來源:twitter

 

想要入學也是有代價的!雙葉幼稚園的書包一個為$1650日圓,換算台幣約為$450元!但其實只要每天省下一杯手搖杯,馬上就能入手~用這種小小的代價,來換取加入野原新之助的世界的,根本超划算吧?各位蠟筆小新迷們,準備好入手一起成立台灣的春日部防衛隊了嗎?記得揪編輯!

👉什麼叫「把日常過成想要的樣子」?Mucu&Ebony就是我們最想要的解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

撰文編輯 #安妮

 

 

#2020卡通周邊 #2020卡通穿搭 #2020小包 #2020穿搭 #popstyle #包包 #卡通周邊 #卡通穿搭 #向日葵班 #小包 #小包單品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背包單品 #蠟筆小新 #蠟筆小新上學 #蠟筆小新包 #蠟筆小新周邊 #蠟筆小新小包 #野原新之助 #雙葉幼稚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