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複=無聊?穿搭高手都知道才不是這樣~讓這個超會搭的韓國歐膩來教你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時尚趨勢隨時都在更新,也因此潮流成為環保的敵人!但誰說重複穿搭就會跟不上趨勢?其實買對單品,找出適合自己的命定款,比跟風更重要!不相信編輯說的?那就來看看這位韓國小姐姐(@popo.co_),是怎麼利用同樣的單品,搭出超多時髦OOTD!只要跟她一樣選擇適合自己的單品,不僅不用再花冤枉錢,還能愛地球、做環保!

👉每天#ootd都質感滿分!設計師小姊姊Mari的時髦日常,你也可以駕馭!

 

丹寧褲

「丹寧」是流行萬年的單品,不僅超百搭,還超耐穿!只要買到適合自己的丹寧褲,不論是窄版或寬版,保證買一條穿十年都不是問題!(也保證十年後不退流行啦!)

👉沒真命天子還有「真命牛仔褲」!準備跟小肉腿、大骨盆揮手say by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裝外套

時尚其實是一種輪迴,小時候覺得西裝外套超土、是媽媽的專屬單品,但現在每一位潮人都必備三件!因此,買一件能襯托自己美貌的西外,就算到了三、四十歲,也不用怕穿出去跟不上流行啦~

👉展現氣勢就靠它!盤點3款韓系必備「落肩西外」,只想全部包色!

 

喇吧褲

喇吧褲也是小時候看不懂的單品之一,但現在復古潮興起,經典的喇吧褲款式,每一件都迷人到不行!平常穿比較保守一點的女孩,可以跟這位小姐姐一樣,選擇幅度較小的款式即可!(而且編輯個人認為,不同年紀穿能有不同的味道!)

👉肉肉女孩「選對褲子」視覺顯瘦5公斤!今年秋冬就以這款褲子為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帽

知道各位女孩懶得洗頭,老帽一定至少有五頂!那相信各位一定知道找出適合自己的帽款有多重要了!除了要依據自己的穿衣風格評估外,臉型也是很重要的因素唷!也不要覺得戴上帽子只有帥氣的份,其實穿著甜美再戴上老帽,也能蹦出新風格唷!

👉沒看過這麼會帶老帽的小姊姊!又帥又甜穿搭法,身為女生都自歎不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教你韓國歐膩的「高街」穿搭!原來這些單品你都有,非黑即白太時髦!

光是根據這位小姊姊的照片,就能看出超多單品的重複穿搭,但每一套都美得發泡!所以水水們,是時候考慮翻出自己衣櫃的單品們,跟著自己喜歡的KOL來學習,一定能搭出百萬種OOTD!如果已經被這位超會穿小姊姊迷倒,那也趕快IG追起來!(@popo.co_)

 

 

#2020女生穿搭 #2020穿搭 #2020穿搭技巧 #2020重複單品 #2020重複穿搭 #popstyle #女生穿搭 #女生韓系穿搭 #小姊姊穿搭 #帽子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老帽 #西外 #西裝外套 #重複 #重複單品 #重複穿搭 #重複穿搭技巧 #韓國 #韓國小姊姊 #韓系 #韓系穿搭 #韓系穿搭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