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限定版!Converse 1970再推新款-經典復古奶油色,超甜、超可愛!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2020年03月28日更新]

說到帆布鞋怎麼可能沒想到Converse!那說到Converse一定沒有人不知道「開口笑」這系列啦~自從開口笑系列上市,可說是人人都被這系列給電到!在鞋頭設計一個微笑的幅度看了心情就很好呢!就在即將進入春夏的時刻,Converse推出開口笑新色囉!

除了將鞋子的重量降低外,這次的看點當然是在夏天的顏色囉!除了基本白色外,也推出了紫羅蘭、黑灰條紋、彩色,穿上這些顏色,包準讓你在熱辣辣的春夏中成為最受矚目的潮人!

一定很多水水跟編輯一樣,覺得綁鞋帶超麻煩又超容易鬆掉,開口笑系列這次更推出了利用基本白色所打造的魔鬼氈鞋款!Converse這次就是要各位錢包的命,即使有了綁帶款的開口笑,魔鬼氈款可愛到逼著大家去收購!屬於帆布鞋的季節要到了,還沒入手的女孩們趕緊買一波吧!

[2020年03月27日更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直以來,不論是走韓系、日系、歐美系或是街頭感的風格,Converse一直都是穿搭好幫手!最近更不得了,Converse與街頭品牌Fear of God ESSENTIALS聯名推出超帥鞋款,想必又會掀起一波時尚界的大風波!

由Jerry Lorenzo所帶領的Fear of God可說是風格相當明確,在這次和Converse的聯名背後其實也有很深的意義呢!Jerry在這次的設計中有超多小細節的設計,其實是希望大家不要將個人風格大眾化,走出自己的路線才是最重要的!

這系列是利用最百搭、最受歡迎的黑白色來做搭配,也有超多驚人的小細節,像是左右腳後跟的標其實不同、鞋舌及鞋身在設計上也有小心機唷!不論是熱愛帆布鞋的你,又或是Converse迷,這雙買了不僅可以當收藏,穿出門馬上讓路人發現你超懂穿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k,身為熱愛穿帆布鞋的女孩,Converse 1970是必備款,畢竟好穿又百搭!告訴你們,Converse這次出狠招!推出新款『Converse Chuck 70 HI “Antique Patchwork』,這是一款以1970的鞋型為底,仿舊解構的奶油色帆布鞋!左右不對稱的拼貼設計,就算買同一系列,每一雙都是獨一無二的!不誇張,編輯光看照片就能想像穿上腳會有多好看!

👉竟然叫我動手剪?Converse「Cut Line」系列,沿虛線剪下,高筒變低筒!

等等,不要文章還沒看完就衝去搶!因為這雙美鞋在Converse店內是買不到的,必須到FRUITION店內購入唷!趕快google map查一下,下班買一波!但也千萬不要跟編輯說開始猶豫要不要買,因為這雙可是「限定」款呀!水水們不把握時間搶起來的話,編輯今天下班先走一步了!

👉只要你喜歡,這雙顏色隨便換!Joshua Vides X Converse聯名款,拼出你的色塊時尚

 

【發售日期】2 月 4 日(週二)下午 2 點正式開賣
【販售店點】FRUITION
【尺寸範圍】23cm ~ 25cm
【商品訂價】NT$4,180

👉一樣都是穿converse帆布鞋,歐洲女孩就是能穿出隨意浪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女生必備鞋款 #2020女生穿搭 #2020帆布鞋 #2020帆布鞋推薦 #2020鞋款推薦 #chunk70 #Converse #ConverseChunk #popstyle #女生必備鞋款 #女生穿搭 #帆布鞋 #帆布鞋推薦 #帆布鞋穿搭 #必備帆布鞋 #必備鞋款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推薦 #編輯精選 #限定 #限定帆布鞋 #限定版 #限定版converse #鞋款 #鞋款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