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跟路人撞款了!神秘小眾品牌wagdog,讓你跟上趨勢又能與眾不同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不知道有沒有水水跟編輯一樣,每次想買趨勢單品的時候,即使知道特定牌子的特定單品廣受好評、熱賣不斷,但不想購入的最大原因是:不想穿出門跟一大堆路人撞款呀!!那麼,今天編輯就來推薦大家一個超神秘的小眾品牌,除了基本款外,也有超多能跟上趨勢的單品,就讓我娓娓道來吧~

👉可愛趣味集一身!古靈精怪的韓國品牌Step by song,想不撞款就買這家!

 

Wagdog

這個小眾品牌應該很少水水有聽過!Wagdog是來自日本的品牌,創始人在創立品牌之前擔任過雜貨、箱包的設計師,並在2017年創立了屬於自己的品牌。創始人也提過,想設計出每個人每天都可以使用,又能和其他單品完美配合的商品,因此每一樣商品雖然都有跟上趨勢,但卻不會和其他產品互相打架!

👉「Hello!我是A6大小」日本潮牌NANA玩味A6包,台幣千元就能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性化

Wagdog的創始人提到,品牌概念是「像你一樣的簡單生活」,因此所有的商品不論是男是女,都可以完美的駕馭!且這樣中性化的設計,讓想不到能送男女朋友什麼禮物的朋友們,有一個很好的參考唷!(也可以偷偷自己買一個,當情侶包!)

👉『工裝小包』點點名!玩穿搭必備的7種款式,入手門檻輕輕鬆鬆就跨過!

跟上趨勢

wagdog最具代表性的商品,可以說是小斜背包!除了基本款,也出了很多跟上趨勢的款式,且小歸小,wagdog的側背包在外側還有一個小夾層,做一個簡單的分層來分隔小東西,真的很貼心呢!(這樣耳機線就不會跟其他物品纏繞在一起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兇手底加!2019年度『包包大盤點』,原來今年掏空錢包的小偷是它們!

 

衣服、配件

除了包包外,wagdog也推出簡約設計的帽子、零錢包及可愛的印花T-shirt!這些單品也跟著品牌概念的走向,每一樣都簡約又好看,跟任何單品配在一起也能完美協調,不會有任何突兀。每一樣都百搭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是不想跟別人一樣!韓國高級感小眾品牌Fibreno,你一定要擁有

 

不想要自己用心的穿搭,出門後還要跟一堆路人撞款,也不想要花錢買搭配性太低的單品,那趕緊到wagdog的IG逛起來!雖然現在台灣沒有正式販售的櫃位,但也可以找代購唷!趕緊偷拿男朋友的卡買情侶款,一起當個與眾不同的潮流指標吧!

 

 

 

#2020女生必買 #2020女生必逛 #2020女生穿搭 #2020必買品牌 #2020情侶款 #2020情侶系列 #2020穿搭 #popstyle #wagdog #中性品牌 #可愛小物 #女生必買 #女生必逛 #小眾品牌 #小眾日牌 #必備小物 #必逛 #必逛店家 #情侶T #情侶包 #情侶帽 #情侶款 #日本 #日本小眾品牌 #日牌 #日牌包包 #毛毛小包 #毛毛系列 #毛絨絨 #毛絨絨小包 #毛茸茸 #毛茸茸小包 #波波穿搭 #漂亮 #環保 #環保小包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趨勢小包 #透明小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