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都吃『氣勢』長大的?跟著她們學穿搭,出門就是焦點,絕對不會輸!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除了想要展現溫柔,有時也想穿得有氣勢,出門才不會輸!今天介紹兩位歐美穿搭部落客,她們都利用了最簡單的顏色,就輕鬆做出超時髦穿搭!誰說同色系或素色穿搭,只能走溫柔路線?又有誰說歐美穿搭只有火辣辣?想利用衣櫃已經有的單品來做新的搭配嗎?那趕緊看下去,跟著兩位歐美仙女學穿搭!

👉155cm的韓國小隻女歐膩穿出模特風範,follow她的穿搭從此脫離矮肥短!

 

@modedamour

如果平常有在發摟歐美穿搭的女孩,應該都會在IG搜索上看到她!每一篇的穿搭除了充滿個性外,也能微微透露一些女人味,整個質感滿分!一直都走韓系穿搭,突然要走歐美風一定超難,modedamour常做搭配的單品,幾乎都是韓系水水愛的基本色系,所以剛入門的水水也不用再多花錢,就可以嘗試歐美風囉!

👉潛水中的歐美愛好者可以先浮上來了!今天不只要完成你的願望,還加碼送上台灣歐美網店,根本許願池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phiaippoliti

相較之下,sophiaippoliti的穿搭會顯得更率性一些。喜歡帥氣風格的酷妹,跟著她穿準沒錯!除了利用溫柔的褐色外,sophiaippoliti非常擅長利用各種黑白單品來做出氣勢穿搭,即使是最簡單的白襯衫加黑寬褲,也都能搭得超時髦!由此可見,選擇適合自己的單品以及剪裁也很重要!

👉26度適合穿襯衫!跟著溫度穿衣服,才不會被早晚冷、午後熱的台北騙到啊

👉完美利用『短+長』穿搭法,快!打開衣櫃搭出170的大長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世代,誰說女生一定要溫柔婉約?不不不,出門在外氣勢很重要!現在女孩當自強,絕不能被欺負!改變自己,從現在開始!只要跟著這兩位氣勢滿分的姊,絕對讓你們除了霸氣外露,還能成為質感破表的水水!

 

 

#2020素人KOL #2020美女合集 #2020美女特輯 #ig #IGKOL #IG小姊姊 #IG美女 #popstyle #仙女 #基本款穿搭 #小姊姊 #必追KOL #歐美KOL #歐美風 #氣勢穿搭 #波波穿搭 #漂亮 #漂亮小姊姊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素人KOL #編輯精選 #美女合集 #美女特輯 #超美K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