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開工穿出好印象!「上班必勝穿搭」三大襯衫助你職場打怪升級、無敵有型,老闆第一眼注意你!

1 / 1

一轉眼春假就結束啦~是時候要收心開始往新的一年工作目標邁進了!今天小編特地為了新春開工,準備了UNIQLO最新三大襯衫的「上班必勝穿搭」!無論是開會、面試、公司聚會等等,都能穿得體面又不失時尚感,趁著新年為自己打造全新的印象,上班族快筆記起來!!

 

#穿襯衫不怕麻煩,一秒時尚專業又有型!
說到男生上班族的正裝,不外乎就是襯衫加西裝褲這經典組合啦!想穿得不死板,就可以參考看看型人心閎這次著用UNIQLO的「特級抗皺襯衫」,立馬擺脫襯衫容易皺掉的缺點,大大提升方便性,絕對是上班族必備單品!下半身則是全新升級過的「EZY九分褲」版型硬挺彈性,材質上不但更輕薄親膚,稍微露出一截腳踝的褲長,顯得比例更好,無論正式休閒場合都適合穿!

誰說正裝一定會顯老?這次Ariel穿上新品「嫘縈領結上衣」,材質經過Easy Care加工,同樣不易起皺,加上輕盈的「雪紡細褶長裙」,整套粉紫色的搭配,看起來清爽又有氣質,讓整個人仙氣大爆發,絕對是今年春季的百搭單品!

上衣的領結設計,可以隨意變換綁法也非常有巧思!只要簡單打上個蝴蝶結,從氣質路線立馬變可愛,更添親和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正式可休閒,職場不NG的型人穿搭!
這次當然少不了男女都必備的牛仔襯衫啦~像是型人Hen以UNIQLO「經典圓領T恤」外搭「水洗復古牛仔工作襯衫」,不但跟上了2020的流行大勢「經典藍」,無論單穿或外搭都能讓整體更有層次,搭配「REGULAR FIT」系列褲子,上寬下窄的百搭直筒設計,完美修飾腿型,材質上則有丹寧、卡其不同選擇,輕鬆遊走休閒正式之間!

而女生們也可以參考模特兒卡洛林,以UNIQLO超高人氣的 U系列,「牛仔寬版襯衫」oversized的寬鬆剪裁設計,搭配染色加工質感非常好,再搭上很舒適柔軟的「牛仔休閒裙」,不但保留了牛仔材質的休閒感,下襬添加開衩也更有設計感,穿上高腰經典設計十分有型,時尚你的日常!

誰說只有藍色才能展現丹寧風!個性活潑的working lady就很適合春天的黃橘色系穿搭,深淺色的搭配不但協調,也能讓整個人活潑起來,在職場上也更亮眼、好感度飆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彰顯個人風格又獨具品味,你必須擁有一間印花襯衫!
心閎身上這件以「日本吉祥物仙鶴」為主題的「短袖印花開領襯衫」更是特別,滿版祥鶴為開工帶來好運,搭上軍綠色的卡其褲,潮流度滿分保證吸睛!*全店預計於2月販售

繽紛印花也可以率性有型!個性型女Isa穿上「UNIQLO X伊內絲•法桑琪」聯名系列中的藏青色「IDLF棉質嫘縈印花襯衫」,法式碎花風格時髦又浪漫,下半身搭配嫩綠色的「EZY九分褲」,直筒設計修身顯瘦,與上衣截然不同的兩種色系,看似反差卻意外協調,完全就是穿搭職人才懂的高階玩法!

同件褲子秒變甜美風也沒問題!搭配這件淺粉色「JOY OF PRINT雪紡上衣(七分袖)」,由英國知名設計師CATH KIDSTON於JOY OF PRINT工作室設計,瞬間就讓整個人溫柔度大增!

這次介紹到這些男女通殺的超好看單品們,都是UNIQLO今年 2020的超強新品!不論正式或休閒,都能搭配出適合自己身形及風格的獨特穿搭,各位筆記好以上這些穿搭重點,就快直奔門市去試穿看看吧~~
傳送門>>>女裝男裝
最新流行資訊>>> FB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