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穿搭沒問題,6種正式場合搭配技巧,讓你顯大方又不踩雷

1 / 1

長大後,要出席的正式場合越來越多了!雖然都會有種不想長大的心情,但與其逃避,不如正面迎戰!從升大學的面試開始,各位女孩們一定都會遇到很多需要穿的正式的場合,但最大的禁忌就是穿「不符合自己年齡」的穿搭!就讓編輯給大家一些穿搭指南,讓大家穿得漂亮又能符合場面!

👉每天#ootd都質感滿分!設計師小姊姊Mari的時髦日常,你也可以駕馭!

 

 

正式場合搭配技巧 面試穿搭

剛踏入社會這個火爐的小白們,每次收到面試通知一定都超緊張!光是忙著準備自我介紹、履歷表外,還要想當天的面試穿搭,簡直是忙上加忙啊!就讓編輯推薦幾種適合面試的穿搭,讓你們面試前可以少一件事煩惱囉!

 

1. 深色長褲

相信很多水水認為面試的褲裝不就只能穿不寬、不窄,也就是直筒西裝褲了嗎?no no no!其實除了金融業有比較嚴格的規定外,大多數公司是能接受深色的寬褲或是黑色的窄褲唷!千萬不能穿牛仔褲去面試,這樣會顯得過於休閒,讓對方覺得不夠正式!

👉肉肉女孩「選對褲子」視覺顯瘦5公斤!今年秋冬就以這款褲子為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長度適中的裙子

面試最重要的是第一印象,因此要避開過短、過度貼身、過度休閒的裙子,像是短裙、包臀裙等。最完美的裙長,是落在膝蓋上方或蓋住小腿的長度。裙子也不要過度貼身,因此直筒裙是首選唷!這樣不僅讓人覺得溫文儒雅,還不會因為裙子過短或過度貼身而彆扭!

👉胖胖屁股、粗大腿通通OUT!4個穿裙子也超顯瘦的穿搭tips,還不快筆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不一定要穿襯衫!

穿上襯衫容易顯得較死板、拘謹,其實面試也不一定要穿襯衫唷!只要記得不要穿上休閒T shirt或過於花俏的上衣,就不會因為不穿襯衫而毀掉第一印象囉!

👉第一次約會、面試、新生活圈…各種「人生初登場」,教你穿出自信的一面!

 

 

正式場合搭配技巧 婚禮

大學畢業後,就會開始收到各種紅色炸彈,被亂炸一波後最擔心的,就是要穿什麼!畢竟要漂亮的出現,但又不能搶走新娘的風采!

 

1. 亮色寬褲

在這樣歡樂的場合,當然就要穿上亮色單品,配合婚禮的氛圍囉!但若把亮色單品放在上身,很可能會顯胖,因此,亮色寬褲會是最佳選擇!不僅不會顯胖,若搭配合身上衣,就能達到顯受效果!

👉PANTONE 2020年度代表色出爐!寧靜的『經典藍』帶領我們迎向新時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連身洋裝

參加婚禮,小仙女的氣息也不能滅!連身洋裝的選擇非常多,單色的、碎花的、長裙、短裙等,選項多到不行!不僅能顯氣質,參加婚禮也相當得體!

👉婚禮小洋裝|3 款喜宴、舞會、吃喜酒洋裝推薦,讓妳氣質出眾又不搶主角風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顏色禁忌!

有些穿搭是大禁忌!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千萬不要穿全黑或全白!在婚禮當天的焦點是新娘與新郎,若跟新娘一樣穿整身白,根本就是在婚宴挑釁新娘的主角位置啊!至於為什麼不要穿全黑,只要想到在中華習俗中,參加告別式是必須穿全黑的,就能理解為什麼這會是大忌了吧!

👉教你韓國歐膩的「高街」穿搭!原來這些單品你都有,非黑即白太時髦!

👉穿搭教科書在這兒!清新系韓國小姊姊的配色哲學,每天照著穿就不會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兩種情況,一定是各位女孩們最近都會遇到的正式場合。趕緊把文章收好,下次再遇到這些場合,就不用再為穿搭煩惱,也不用怕會穿得不合適囉!

撰文編輯 #安妮

 

 

#2020女生婚禮穿搭 #2020女生正式穿搭 #2020女生穿搭 #2020女生面試穿搭 #2020婚禮正式穿搭 #2020婚裡穿搭 #2020正式穿搭 #2020面試正式穿搭 #2020面試穿搭 #popstyle #女生婚禮穿搭 #女生正式穿搭 #女生穿搭 #女生面試穿搭 #婚禮洋裝穿搭 #婚裡穿搭 #正式洋裝穿搭 #正式穿搭 #正式裙裝 #正式裙裝穿搭 #正式褲裝 #正式褲裝穿搭 #波波穿搭 #洋裝 #漂亮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裙裝穿搭 #褲裝穿搭 #面試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