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整形術~小紅書超強遮肉系博主,手把手教你肉肉怎麼藏才自然!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相信各位女孩鑽研遮肉穿搭許久,畢竟養胖容易減肥難,尤其每過春節,必定腰圍多三吋,體重多五公斤!但嘗試新的穿搭方法,一定都會有失手的時候,趕緊跟這三位超會遮肉的小姊姊學習,她們親自示範所有風格的穿搭技巧,直接幫你們把筆記都做好,只要跟著學就好啦~

👉肉肉身材隱藏術!盤點五種『身型』,用對照圖告訴你如何穿搭才顯瘦!

 

137斤的思思

這位博主是編輯第一位注意到的小姊姊,毫不避諱地將自己的身材告訴女孩們,也因此能看出這位水水到底多會藏肉!不論什麼風格,思思都能駕馭,不管是甜美的水水,還是偏帥一點的酷妹,都可以從思思的OOTD學到招,她的小紅書根本就是葵花寶典!

👉不管水桶腰還是脖子短,12個穿搭小技巧學起來,五五身照樣女神降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紅書:@137斤的思思

 

125斤糖不靈

糖不靈的風格明顯地比較甜美、氣質一些。誰說肉肉女只能穿男孩風?其實只要穿對單品,就能變成小仙女唷!糖不靈最常使用的小技巧就是寬+寬組合,千萬不要以為這樣只會顯得更寬,只要選窄一點的版型,不僅把肚子、大腿肉都藏起來,還可以看起來瘦十斤!

👉遮肉顯腰瘦,一件『皮裙』就能做到! 這麼好的單品還不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紅書: @125斤糖不靈

 

花仙子大人vn

如果還在上學的女孩們,趕緊跟這位小姊姊學幾招!花仙子的風格超適合在讀大學,每天都要自己想穿搭的微胖女孩們。花仙子本身是梨型身材,除了穿oversized來上下平衡外,也可以嘗試上半身穿偏緊一點點的單品,這樣能讓人以為水水只是選擇寬版下身,本人其實超瘦的唷!

👉胖胖屁股、粗大腿通通OUT!4個穿裙子也超顯瘦的穿搭tips,還不快筆記!

(小紅書:@花仙子大人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肉女孩「選對褲子」視覺顯瘦5公斤!今年秋冬就以這款褲子為伍啦~

 

知道大家減肥很辛苦也很痛苦,更何況健康地瘦身是需要時間來呈現效果的~在瘦身成功前,先跟這三位小姊姊學習,如何越穿越瘦!還想看更多、想跟他們多學幾招,小紅書上關注她們保證有超多靈感~

 

 

#125斤糖不靈 #137斤的思思 #2020女生必備技巧 #2020女生穿搭 #2020春天穿搭 #2020穿搭 #2020顯瘦技巧 #2020顯瘦穿搭 #popstyle #女生穿搭 #女生顯瘦穿搭 #小紅書 #小紅書博主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小教室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花仙子大人vn #藏肉穿搭 #超瘦穿搭 #遮肉博主 #遮肉技巧 #遮肉穿搭 #遮肉穿搭法 #顯瘦技巧 #顯瘦穿搭 #顯瘦穿搭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