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想跟韓妞穿同款?她們都愛這牌啦!號稱韓版Zara,絕對讓你愛不釋手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很多快時尚品牌大家一定都超熟對吧!快時尚總有超多基本款,同時也有許多設計感的服飾!但偏偏幾乎都是西方品牌,很多單品的長度,根本就是在排擠亞洲女生啊(´;ω;`) 沒事沒事,知道各位水水一定很懊惱,編輯的耳朵都聽到了!今天要介紹的這個號稱韓版Zara的韓國品牌,一定能成為水水們網購首選!

👉韓妞最愛網拍“gogosing”不用代購,官方直寄台灣、超商就能取貨!

 

INDIBRAND

網購起家到開了三間實體店,INDIBRAND在韓國就是這種受歡迎程度!已經算是老字號的網拍服飾,品質也有一定的水準了,因此各位水水都可以安心的找代購或是網路下單唷!(或是趁機飛韓國玩一趟!)

👉平價韓國網拍『906 Studio』來了!中文介面、官網免運直送真的太貼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約、休閒

INDIBRAND有超多百搭的簡約款,所有單品幾乎都是利用基本色去打底,所以也不太需要怕穿上身不合適、不好搭配等問題,只需要擔心自己的口袋夠不夠深!

👉怎麼挑單品才能穿出簡單質感?教你 3 招極簡女孩小技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微成熟

如果是剛出社會,或是走氣質路線的仙女們,那拜託趕緊道INDIBRAND官網逛起來!除了基本款外,它也有一些帶有小設計的單品,都很適合上班或是輕熟女路線的女孩們。編輯光是看著模特穿,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滿滿的仙氣!

👉『小嶋陽菜』的時尚穿搭法則,裙裝小心機展現輕熟大人味!

 

高質感

雖然INDIBRAND並不是走超甜價格的店家,但商品的質量、質感絕對不馬虎!許多從台灣去韓國玩,有購買過這家商品的水水,每一位都讚不絕口!雖說一分錢一分貨,但這樣的高質感配上這樣的價格,也能說是高CP值了!

👉蝦皮隱藏版好店!五家質感爆表、價錢甜甜的優秀賣家,快收入口袋名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買,就買真韓貨!歐膩的私藏清單,好品味從AWESOME NEEDS開始!

 

INDIBRAND被廣大網友推薦,而且幾乎沒有負評,在首爾甚至有三家分店!今天介紹完這家優質店家後,各位女孩知道下次去韓國必須去哪買衣服了吧!趕緊行程規劃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02韓國必逛 #2020女生必逛 #2020女生穿搭 #2020女生逛街 #2020女生韓國 #2020女生韓國必逛 #2020逛街地圖 #2020韓國必去 #2020韓國必逛 #2020韓國服飾店 #2020韓系 #2020韓系服飾 #2020韓系服飾店 #indibrand #popstyle #女生必逛 #女生穿搭 #女生逛街 #女生逛街地圖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精選 #網拍推薦 #編輯精選 #逛街地圖 #韓國必去 #韓國必買 #韓國必逛 #韓國服飾店 #韓國網拍 #韓國網拍推薦 #韓系 #韓系服飾 #韓系服飾店 #韓系穿搭 #韓系網拍 #韓系網拍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