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s又開大絕啦!厚底系列連出!奶茶、棋盤格+毛呢豹紋真的太燒!荷包失守可以被原諒!!

1 / 1

你是Vans人嗎?編輯是啊!大家一定少不了Old Skool經典黑吧~每次出門沒有穿搭靈感時一定這雙搞定XD!實在是超級愛牌~~現在編輯要加碼生火一樣都是尖叫美翻款的新品們,同時推薦零思考穿搭小技巧,讓妳在路上輕鬆完勝路上小姊姊們~這次除了定番奶茶色,還有棋盤格跟豹紋毛呢,犯規的是全都加上心機厚底,整個就是被燒得慘慘慘啊~
#一下就穿出潮味,讓腿又細又長更是一流、時髦獨特度秒激升!

首先要大推的就是Vans女孩的命定奶茶色!經典時髦的Old Skool款這回再加上女孩最愛的奶茶色系,而且神奇的是,這雙二話不說會把腿部線條拉長再拉長,是女孩都會尖叫吧!!

而且對於編輯來說奶茶色穿搭就是可以把同色系單品都穿在身上依然零NG反而有種時髦感~不過想要展現另種率性風格的溫柔小姊姊,編輯這回也有力推的穿搭喔!

寬鬆的粉嫩系帽T配上率性男孩風的羽絨背心,下身搭上流行的豹紋窄裙,增加了女孩味又不失個性,重點的Vans奶茶鞋讓整體穿搭亮了起來,也心機增高了幾公分XD 奶茶色的溫柔感讓獨特氣質提升,讓人好親近又不失日系時髦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既修飾腿型又極度好看!而且超級輕!奶茶色幾乎任何風格都能駕馭,只能說超級欠買啊!必須人手一雙才行!而喜歡獨特又帶點個性的女孩,紫色圖騰款也是非常特別,搭配女孩的裙裝、Boys軍裝風或是酷帥的個性風都極具個人風格!

接著又是一款尖叫款,棋盤格出超厚底啦~~請各位直接放棄思考,買!(威~)實在是太過好看,編輯當下是直接帶走這雙~這種超高厚底鞋給人的印象一般都是好看但不好走跳,但是這雙意外的無敵好走,穿起來步伐超級輕盈,想入手的女孩真的不必擔心!

這回穿搭走的是休閒個性派,整身One piece的長版T再搭上黑×白的單品,反而讓Vans經典棋盤格厚底鞋在整身穿搭中更突出,展現女孩的巧思及可愛度,這雙除了可以做休閒的搭配外,幾乎任何穿衣風格都能輕鬆搭配,像是配上流行的落地牛仔褲又有一種復古率性的美!

奶茶色、棋盤格系列超欠買的原因除了巨好看又經典百搭以外,以上介紹的鞋款都是Vans全新研究出的ComfyCush系列,創新的技術讓女孩穿在腳上更加輕盈,少了鞋子的重量感,走起路來超級舒適、沒有負擔!走著走著根本會忘了腳上穿了一雙鞋,實在有夠誇張輕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先跟編輯一起吸氣~吐氣!(冷靜不下來啦!)最後一雙根本為女孩而生!Vans Classic系列推出秋冬厚底新作,聽說在台灣一出就已經瘋狂爆賣,暖呼呼的毛呢配上炫彩繽紛的豹紋圖案,重點又是讓人無法招架的厚底系列,這叫人能視而不見嗎?

鞋子已經如此繽紛,不如我們就繽紛到底吧!把秋冬超級流行的螢光綠穿上來,展現自信穿搭的一面!喜歡跳色風格的女孩可以嘗試做這樣的搭配,帶點深果綠色的滑板外套內搭大膽的螢光綠,下身來件黑色窄裙展現出整體剛剛好的繽紛個性感,呼應出腳上這雙讓人直吸眼球的毛呢豹紋厚底!

這系列排開真的是美Cry雙眼!尤其毛呢的材質真的超級好摸,而且冷冷的冬天穿上這雙真的極保暖,加高的厚底設計更能拉高女孩在意的視覺比例~而且這系列只專屬於女生尺碼喔!男生想要還沒有呢!喜歡真的別猶豫啦!

女生的鞋子真的永遠不嫌多,認真可以買~XD!有想要入手新鞋的女孩們,或是想在新的一年換換新口味、展現特別的穿衣風格,成為2020最懂穿就千萬不要錯過Vans這波有夠燒的新品們啊!話說編輯這次都是介紹台灣熱賣款,到時候尺碼沒了真的會捶心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哪裡買、看更多超燒鞋款👇🏻👇🏻👇🏻
🔸Vans官網:點我
🔸Vans粉專:點我

 

#2020日系穿搭 #ComfyCush #Era #OldSkool #SK8-Hi #Slip-On #vans #厚底鞋 #奶茶鞋 #復古經典 #心機增高 #棋盤格VANS #豹紋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