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魔力?這家韓國小店居然可以讓人走不出去,腦波瞬間降到變0!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相信很多仙女平常看到一些可愛的小物品,不管是筆記本、杯子、明信片,甚至是可愛的貼紙都會忍不住拿去結帳!如果你有這樣的症狀,請準備好一張紙跟一支筆,因為接下來穿搭編要分享一個韓國品牌zero per zero,這家的小物一定讓你們一定看完想直飛韓國!

👉新銳韓國美妝品牌可愛又搞怪,把護手霜做成鑰匙圈真虧他想得到!

 

ZeroPerZero

Zero per zero是一家平面設計公司,出了一些可愛的周邊小物在實體店面「zero space」販售。他們家是以世界城市和生活瑣碎日常為主題做設計,也因此光是看著這些商品,內心都會暖暖的!(在店內也可以找到一些米飛兔的身影唷!)

👉質感爆棚的韓國印花品牌,讓品味蔓延生活的魔性印花絕對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療癒小物

除了基本的一些文具外,zero per zero也有推出一些旅遊商品和一堆可愛到不行的襪子、手機殼、護照夾跟帆布包!這些商品上的樣式都圍繞著生活瑣事,其中最讓編輯注意的就是家庭系列的圖樣,光是看著都覺得既可愛又溫馨呢!店內不是只有韓系小物,也包含了一些日系甚至台灣的文具用品唷!

👉這裡的小物都想買回家!想跟韓國小清新品牌depound說一句:相見恨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城市鐵路地圖

Zero per zero還有一系列非常有名的商品,那就是「城市鐵路地圖」!雖然鐵路地圖是拿來讓人明白該如何從A點到B點,但他們把這個概念擺在第二,反而更希望能利用這樣的地圖來呈現一個城市中的特色跟形象!除了首爾外,也出了東京、巴黎、北京、大阪等大城市的地圖!看著官網的照片,都心癢癢的想全部收集起來!

👉弘大文藝雜貨專賣店-Object,啟發你對質感生活的無限嚮往

 

相信各位仙女的筆記已經做好做滿了吧?下次韓國行知道必去景點要去哪了吧?但zero space的營業時間不太固定,所以要去的水水記得在出發前先查好官方營業時間唷!至於沒時間去韓國的仙女們,也該找代購買一波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style #zeroperzero #地圖 #地鐵 #地鐵地圖 #城市 #家庭 #小物 #文具 #文青 #旅行 #旅行用品 #旅遊 #波波打卡 #溫馨 #療癒小物 #穿搭精選 #筆記本 #設計 #設計小物 #護照夾 #質感 #韓國 #韓國小物 #韓國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