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小教室上線:教你一次學會各種「寬」、「窄」搭配的排列組合!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穿搭小教室,再度開課啦~今天要告訴大家,各種「寬」、「窄」單品的組合公式!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上寬下窄、上窄下寬這兩種組合外,也要來告訴大家其實「寬+寬」、「窄+窄」,只要配合自己的身高、身材,也可以做出完美穿搭!筆記本都準備好了嗎?課堂即將開始!

👉肉肉身材隱藏術!盤點五種『身型』,用對照圖告訴你如何穿搭才顯瘦!

 

「寬+寬」

老實說,編輯覺得這是最難的組合,只要沒穿好,必定變相撲選手!小個子女孩如果怕顯矮,可以選擇上衣不要過長的單品。至於高個水水們,上衣選擇直筒一點的單品,就不會整個人看起來像浩克囉!女孩們也可以在腰部繫皮帶或紮進褲頭,在寬與寬之間做出一個腰身,就能達到顯瘦的效果唷!

👉沒看過這麼適合寬+寬0曲線穿搭的女孩,溫潤可愛學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窄+窄」

不要心想只有身材好才能這樣穿!上身的「窄」單品,並不是只有超級貼身的上衣,是指比較合身的衣服!像是合身一點的襯衫、T shirt,如果配上skinny牛仔褲,就能有一種休閒感!不論是什麼身高,都可以完美穿出女人味唷!

👉肉肉女孩「選對褲子」視覺顯瘦5公斤!今年秋冬就以這款褲子為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寬下窄」、「上窄下寬」

這兩種萬年公式,不要跟編輯說你沒有照著做!窄加寬的組合之所以能廣為流傳,是有原因的!一旦遵守這兩個方法,不僅超顯瘦,也能讓上身或下身其中一樣單品,成為穿搭的重點,讓質感大大提升唷!

👉沒真命天子還有「真命牛仔褲」!準備跟小肉腿、大骨盆揮手say bye~

👉4個黃金穿搭公式,不用動腦也能搭配出好看到尖叫的穿搭!

 

如果怕「寬+寬」或「窄+窄」很容易失誤的話,也可以一邊繼續使用「上寬下窄」、「上窄下寬」的百搭公式,一邊趁有空的時候在家練習!希望今天的小教室能讓各位女孩們對穿搭有更多靈感,找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女生穿搭 #2020春夏穿搭 #2020穿搭 #2020穿搭技巧 #popstyle #上寬下寬 #上寬下窄 #上窄下寬 #上窄下窄 #女生穿搭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入門 #穿搭入門技巧 #穿搭小教室 #穿搭必備 #穿搭技巧 #穿搭技能 #穿搭教學 #穿搭精選 #穿搭萬能技巧 #編輯精選 #萬年穿搭技巧 #萬能技巧 #顯瘦哲學 #顯瘦技巧 #顯瘦穿搭 #顯瘦穿搭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