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編HELP]人生沒有黑褲活不下去,但怎麼搭才能讓它變加分神器?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萬年不敗的黑褲,一定是各位女孩們的心頭肉!如果不知道今天要穿什麼,拿出一條黑褲就對了,畢竟不管上身配什麼單品,失敗的機率幾乎零!今天就來盤點各式各樣的黑褲,看看女孩們衣櫃有哪幾種,除了分享黑褲種類,編輯也偷偷地分享一些穿搭小技巧,讓看似普通的黑色褲子,成為加分神器!

👉肉肉女孩「選對褲子」視覺顯瘦5公斤!今年秋冬就以這款褲子為伍啦~

 

黑色窄褲

貼身窄褲是最基本的入門款,不論是還在上學的水水,或是剛出社會的仙女,衣櫃一定超多件黑窄褲吧!編輯私心最愛將窄褲和八孔馬丁做搭配,這種超簡單的穿搭,不論上身穿短版或是oversized,除了瞬間變逆天長腿外,還可以變成竹竿腿!

👉馬丁靴就是應該這樣穿!顯瘦又直腿的秋冬LOOK就靠這4種穿搭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色寬褲

寬褲控們,第一件入手的顏色一定是黑色對吧!黑色一旦尬上寬褲,不僅顯瘦,還可以讓腿變超長,而且配上oversized、短版一樣都超好看!如果怕失手的話,直接把素T紮進褲頭,絕對不NG!

👉知道你一定入手寬褲了!有請寬褲界女神歐膩,示範N種搭配攻略!

 

黑色老爺褲

出社會的仙女們,老爺褲肯定是你的上班好夥伴唷!若要出席正式會議,搭上一件襯衫,就能呈現女強人的氣場;下班後要和同事聚會的話,換上一件白T就能打造出輕鬆的氛圍!買一件,撐萬種場合,還不快入手!

👉永不過時的經典單品!今年初秋第一步:穿好白襯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色牛仔褲

除了經典的深藍及淺藍色外,黑色牛仔褲就跟黑窄褲一樣百搭!不一樣的是,黑色牛仔褲多了一些刷色,比普通的黑褲更時髦一些,除了是帥氣女孩必備單品外,甜系女孩也可以搭配甜美款上衣,完美駕馭!

👉舊褲新穿!學會牛仔褲的三種折法,讓你新褲子、省銀子、賺面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色直筒褲

如果有X/O型腿困擾的水水,直筒褲可以直接幫你把腿型遮住,配上黑色又能顯瘦,編輯大力推薦!除了可以搭配靴子、高跟鞋外,也可以穿上帆布鞋、運動鞋,露出最纖細的腳踝~(喜歡花色長襪的水水,也可以讓襪子顏色外露,這樣會超可愛的!)

👉4個黃金穿搭公式,不用動腦也能搭配出好看到尖叫的穿搭!

 

黑色皮褲

黑色皮褲不論配西裝外套、皮衣都可以超帥氣!但黑色皮褲真的是最難買的單品,如果沒有買到適合自己的,就會看起來很中二;買對了,秒變時尚教主!想要入手的水水,真心建議要去實體店面試穿,看看哪種版型適合自己!

👉展現氣勢就靠它!盤點3款韓系必備「落肩西外」,只想全部包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真命天子還有「真命牛仔褲」!準備跟小肉腿、大骨盆揮手say bye~

 

盤點這麼多款黑褲,有哪些款式是你們心中必備單品?又有哪些是想嘗試的單品?趕緊趁年前折扣、換季折扣,到店面去試穿、購入了!穿搭編坐等你們的OOTD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女生穿搭 #2020必備 #2020必備單品 #2020穿搭必備 #2020穿搭必備單品 #2020黑褲穿搭 #popstyle #女生必備 #女生必備單品 #女生穿搭 #女生黑褲 #寬褲 #必備 #必備單品 #必備黑褲 #推薦黑褲 #波波穿搭 #漂亮 #牛仔褲 #百搭 #百搭黑褲 #皮褲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神器 #穿搭精選 #窄褲 #編輯精選 #老爺褲 #萬年單品 #萬年黑褲 #落地褲 #褲子穿搭 #黑褲 #黑褲種類 #黑褲穿搭 #黑褲穿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