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水桶腰還是脖子短,12個穿搭小技巧學起來,五五身照樣女神降臨!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身為一位吃貨,穿搭編知道女孩們想享受食物但也想瘦的心情,畢竟人生就這麼長,怎麼可以不好好品嘗美食?除了規律作息跟規律運動外,也可以利用小技巧把自己身型的缺點藏好藏滿!今天編輯就來分享12種身型的顯瘦、顯高穿搭小技巧,讓大家減肥不用那麼辛苦!(就可以繼續吃更多美食啦!)

👉日雜瘋傳的模特體重表,就把這個設成目標,你也能擁有日模身材啊!

 

1. 肩膀寬

身高比較高的女孩都會被很多人羨慕,但其實身高越高,越容易遇到肩膀太寬的問題!有這樣困擾的水水們,千萬不要穿平口、細肩帶、削肩上衣!不然會看起來更壯碩唷!

 

2. 小腹大

平常愛吃冰的,或是每逢經期小腹會無限膨脹的女孩們,一定都會很想把小腹給藏起來!其實方法很簡單,除了不要穿過於貼小腹的下身外,可以穿材質硬挺的單品,這樣就不會凸顯鼓起來的小腹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遮肉顯腰瘦,一件『皮裙』就能做到! 這麼好的單品還不收?

 

3. 矮個子

矮個子女孩一定很羨慕高個女孩吧!但其實只要比例好,就可以達到視覺170的效果!在選上、下身單品的時候,高腰下身跟短板上衣是你的首選唷!

👉[ 穿搭編HELP ] 教你判斷自己是哪種身型!先了解身體,才能穿對風格!

 

4. 圓臉

身為圓臉之一,編輯除了化妝要修容外,也絕對不會戴上毛帽!一旦戴上之後,立馬變成一顆水煮蛋啊啊啊啊!!還有冬天的時候,也不要穿上過緊的高領毛衣,當脖子很細的時候,臉只會圓得更加明顯!如果是圓臉的水水,我們還是乖乖地戴老帽、漁夫帽或鐘型帽就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用花大錢的無痛小臉術!依照臉型,選出最適合妳的命定瀏海吧

 

5. 手臂肉

手臂肉肉的女孩,一定都知道要避開袖子過於貼身的上衣。除了避開這樣的單品外,若肩膀不會太寬的水水,也可以嘗試穿公主袖,營造澎澎的效果,就不會顯出手臂肉肉唷!

 

6. 大腿肉

大腿的肉一定是眾多女孩們的煩惱,尤其是可惡的大腿內側!除了穿寬褲外,也可以選擇穿長度適中的短裙!但要記住,短裙的裙擺最好落在膝蓋上一個手掌的位置,把大腿最瘦的部分露出來!

👉胖胖屁股、粗大腿通通OUT!4個穿裙子也超顯瘦的穿搭tips,還不快筆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小腿肌

愛運動的水水,小腿肌一定都比較發達,在裙子的選擇上,可以挑完全蓋住小腿肚的長度,且露出最細的腳踝!至於長褲的話,也要避開super skinny的長褲,這樣就不會讓小腿肌的形狀完全顯現出來!

 

8. 屁股大

屁股比較俏、豐腴的仙女,可以嘗試穿oversized來遮住自己的屁屁,最完美的長度是剛剛好蓋住屁股,若再長的話很可能會顯腿短唷!另外,穿上美版oversized會更顯瘦,因為就不會有衣型過窄的問題了!

👉肉肉女孩「選對褲子」視覺顯瘦5公斤!今年秋冬就以這款褲子為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 55身

好的比例,是好的穿搭最重要的關鍵因素!因此,有55身困擾的女孩,請務必穿越高腰越好!也可以穿高跟鞋,讓自己的腿拉長,這樣視覺上一定可以打造出模特比例!

 

10. 胸大、胸小

豐滿的水水一定都會因為胸大顯胖感到困擾,那可千萬不要穿寬鬆或荷葉邊的上衣,穿上只會有更顯胖的問題!相反地,胸小的仙女,如果想在視覺上達到豐胸效果,那可以趕緊試試荷葉邊上衣唷!(題外話:編輯甚至認為小胸穿深V更好看唷!)

 

11. 脖子短

脖子短的女孩,千萬不要嘗試高領上衣!一個不小心就會把脖子都藏起來了,直接秒變一隻烏龜!但若還是想嘗試,可以嘗試看看『微』高領上衣,露出一小段脖子就能避開風險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 水桶腰

沒有什麼腰身的女孩,可以穿直筒的上衣,這樣就不會因為過度貼身或過度寬鬆,顯得整個人超臃腫,也可以將寬鬆的上衣扎進褲頭,或是在寬上衣與寬下身之間,繫上腰帶就可以有小蠻腰的錯覺唷!

👉沒真命天子還有「真命牛仔褲」!準備跟小肉腿、大骨盆揮手say bye~

👉肉肉身材隱藏術!盤點五種『身型』,用對照圖告訴你如何穿搭才顯瘦!

 

要維持身材真的很難,更何況一年四季總有節日或是理由吃大餐,減肥永遠都是明天的事!不如趕緊了解自己的身型,跟著穿搭編一起利用這些小技巧,將自己的缺點遮好遮滿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女生穿搭 #2020穿搭技巧 #2020顯瘦技巧 #2020顯瘦穿搭 #2020顯腿長技巧 #2020顯高技巧 #2020顯高穿搭 #55身穿搭 #popstyle #五五身穿搭 #大胸女孩 #大胸穿搭 #女生穿搭 #小胸穿搭 #小隻女穿搭 #水桶腰 #波波穿搭 #漂亮 #短脖子 #矮個子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肉肉腿穿搭 #肩膀寬 #脖子短 #腿粗穿搭 #身型 #身型穿搭 #遮肉技巧 #遮肉穿搭技巧 #顯瘦穿搭 #顯腿長穿搭 #顯高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