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cm的韓國小隻女歐膩穿出模特風範,follow她的穿搭從此脫離矮肥短!

1 / 1

撰文編輯 #RE

根據統計,亞洲女生平均的身高約160cm左右,但在街上放眼望去大部分的女生都只有15x,難道天生矮的女孩就沒有其他辦法了嗎?其實「穿搭」就是一種簡單且快速讓視覺上長高的方法。這次穿搭編就要來介紹這位韓國歐膩,光從照片完全看不出她只有155cm!小隻女跟著她的穿搭準沒錯,從此以後拒絕當矮肥短!

👉這位153cm的小紅書博主好懂穿,光是一件牛仔褲就被她穿得好精采!

 

西裝外套

人手一件的西外其實是小隻女孩的救星單品!利用肩線的設計讓骨架看起來較挺拔,非常能展現氣勢風範。另外在內搭上可挑選「短版」的款式,讓腿長在視覺上更加延伸,反而更能製造出高挑的效果~

👉展現氣勢就靠它!盤點3款韓系必備「落肩西外」,只想全部包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裙裝

許多矮個子女孩往往都非常排斥長裙,但其實只要掌握好長度,一樣能展現絕佳比例!在挑選上可以「小腿肚中間」的長度為主,比起及膝的裙款更不會有截斷腿長的效果。若是擔心小腿肚會顯粗壯的水水們,可以搭配「中長襪」,亦能製造出不同效果。此外,穿搭編也非常推薦同色系穿搭,就算是及踝的長裙,利用同色系的視覺效果,就能遮蓋身高的劣勢。

👉胖胖屁股、粗大腿通通OUT!4個穿裙子也超顯瘦的穿搭tips,還不快筆記!

除了長裙之外,短裙也是嬌小個子女孩的必備款。不管是性感的包臀款,或是活潑的荷葉樣式,在長度上可挑選至大腿一半的位置,整體比例會看起來較好,也更能利用層次裙擺的特點遮住假跨寬,擁有一雙令人稱羨的筷子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頭上配件

若是身上穿搭還不夠,就把腦筋動到頭上吧!不管是帽子或髮帶,頭上的單品會不由自主地讓人視覺專注於上半部~穿搭編還想分享另一個小撇步給嬌小女孩參考,就是以「綁髮」的方式讓整體氣色、比例更好。除了不會讓披落的頭髮顯身材矮小,露出脖子線條也會讓整體顯得更加朝氣蓬勃~

👉不洗頭也沒關係!盤點四種「寬版髮帶」穿戴術,可帥可甜簡直太神奇!

👉小隻女孩向前衝!清新自然感的韓系穿搭,跟著小個子歐膩穿出仙女氣質!

 

小個子女孩絕不要氣餒,先天無法改變的,我們靠穿搭做到!跟著這位韓國歐膩的穿法,讓劣勢也能成為轉機,往後再也不用苦苦煩惱穿搭老是被說矮肥短,只要掌握這些日常單品,你也一樣能穿出屬於自己的模特兒風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女生穿搭 #2020小姐姐穿搭 #2020穿搭 #popstyle #女生穿搭 #小個子女生穿搭 #小隻女孩 #小隻女孩穿搭 #必備單品 #歐膩穿搭 #波波穿搭 #穿搭必備 #穿搭技巧 #穿搭指南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韓國 #韓國小姐姐 #韓國歐膩 #韓妞 #韓系 #韓系穿搭 #韓系穿搭技巧 #韓系風格 #韓系風格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