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穿搭期末考:從「球鞋必備號碼」測測看你是不是稱職的「穿搭人」!

1 / 1

撰文編輯 #Chloe

對於潮鞋收集狂熱者們,也許這些「潮鞋必備號碼」早就深刻烙印在他們腦中,成為他們生活中的一部分,而這次編輯就來個潮鞋大總匯,整合所有身為潮到出水的球鞋達人,絕對必備的關鍵鞋號們,看到這些號碼,先買下去就對了啦!

👉男生都喜歡!日本票選「最喜歡的女生約會鞋款」,果然這幾雙萬年不敗!

 

1. NIKE

「AIR MAX 90」

說到潮鞋號碼,就讓我們從經典不過時的AIR MAX開始!說起AIR MAX 90,它可是鞋迷們為之瘋狂的classic款,可透視的氣墊不只是帶來視覺上的衝擊,穿起來也能明顯感覺出絕佳的落地感!

👉經典中的經典!鞋櫃必備款Nike Air Max 90,舒適、百搭通通一網打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IR MAX 95」

帶點老爹鞋的味道,95的鞋身更具有流線型的設計,加上必備的氣墊,漸進、特殊撞色配色也是95的一大看點,比起以往更加大膽的外觀,也是編輯以及許多鞋迷把它列為心頭之愛的原因!

👉NIKE x 怪奇物語『隱藏版』潮鞋大膽玩創新!用火燒的Logo你有聽過嗎?

 

「AIR MAX 97」

AIR MAX再度被炒出高峰,必須歸功於偉大的97!這雙鞋款的設計靈感來自日本的子彈火車,同時夠吸睛的是表面反光的酷炫造型,以及接續推出的許多可愛獨特配色,直接成為街頭潮人的御用款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孩子才做選擇!客製化一雙專屬自己的Nike球鞋,手把手教學超簡單!

 

「AIR MAX 98」

接續著97大洗版後,隔年便是佔領天下的98了,許多人之所以風靡這款的原因之一,就是因為98與Supreme聯名的幾款帥氣設計,讓98成為當年度一大亮點!

👉這位不用高跟鞋,用球鞋營造時髦的穿搭氣場!韓國歐泥,好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YZ365」

因為孫芸芸著用就一砲而紅的RYZ365,跳脫框架採用幾何線條來設計,鏤空兼鋸齒感的鞋底造型絕對夠霸氣,厚底也讓腿部的比例拉長許多~

👉憑什麼爆紅?Nike新款鏤空球鞋三大優點,絕對不只腿細、腿長、腿漂亮!

 

2. New Balance

「850」

少了標準「N」logo 的 850,改由鞋身的波浪樣式來代表NB,而850時尚搶眼的配色,結合了跑步鞋的專業設計,讓女孩也可以自在穿著愛鞋出門享受運動!

👉老爹鞋風潮仍在持續延燒,穿搭編帶你一窺這幾雙New Balance的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74」

大眾的愛、復古的愛就是屬於574沒錯了!豐富多選擇的配色,簡單經典不退流行的外觀,都是NB 574成為品牌鞋的入門款的幾大原因,好駕馭更好搭配,價格也非常親民。

👉GD絕對是最會帶紅鞋款的明星!盤點被他穿紅的潮鞋們,看看你自己敗了幾雙!

 

「99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被余文樂著用過,所以價格馬上翻漲的明星款996,同時也是NB非常經典的鞋款之一,外型相對稍微修長一些,搭配尖頭設計、質感配色更是讓大家甘願掏錢的原因~

👉IU 也愛的復古款老爹鞋!#new balance 608 三種outfit穿搭攻略

 

「990」

進化過5個版本的990,最後一款於2019推出的v5,比起v4的繁複設計,改成較為滑順線條的鞋身,鞋頭部分也拉長了些,實用性相對也增加不少,提升了行走時的穩定性以及抗菌除臭的鞋墊,緩震科技更是一項了不起的設計!

👉喔摸喔摸,那些被韓國部落客推爆的球鞋們,這4雙INS爆款你可不能漏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97H」

以997的鞋型為藍圖,結合各種經典元素外加減輕重量,997H就是傳統與新潮結合的模範生,衝突感的設計完全耐看,喜歡特別款的女孩務必參考這款~

👉這位率性短髮歐膩完美收藏了我們最想要的球鞋!還穿出超時尚潮模感!

 

3. Converse

「1970」

不用多說!復古奶油底、雙重車線就是1970迷人的象徵,懷舊的黑底白字外加三星標的鞋後標也是一大招牌,材質比起其他款式更為硬挺,相對也在質感上加了許多分,穿久了也不會在布料上出現皺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雙CONVERSE竟是來自廢舊塑膠瓶!超清新酪梨、暖甜小麥色也參一咖

 

「Chuck Taylor All Star」

一直以來都深受街頭潮人們的喜愛,比起1970的鞋身較為薄、扁且輕巧一些,算是街上最普遍的款式,比起1970獨有的紅色鞋盒,這款則是普通的通用黑色鞋盒,價格相較起1970也更親民一些。

👉最療癒「淺色丹寧Converse」,可口可樂、Converse、KITH復古感炸裂聯名新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ne Star」

招牌五角星設計於鞋身側面,是已經超過了40幾年的經典款式。近幾年也推出了許多各色的復刻款,這顆星星其實與次文化、滑板、搖滾文化大有關聯,也是之所以許多復古街頭人著用它的原因之一。

👉一樣都是穿converse帆布鞋,歐洲女孩就是能穿出隨意浪漫!

 

4. PUMA

「Suede」

說到PUMA的經典鞋款,Suede絕對是一大重點!被80年代的嘻哈文化帶動影響,Suede與街頭畫上等號,耐穿、好搭配,以及標誌性的麂皮材質都是它的招牌。

👉被這3雙PUMA美哭,如果可以發大財的話我一定要包款包色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S-X」

被泫雅帶起的RS-X系列,是款大膽玩鞋身線條設計的球鞋!除了基本黑白色款之外,也有推出許多女孩一秒愛上的粉嫩色系,像是淡藍綠、淡粉色,讓女孩穿上復古老爹鞋之餘也可以優雅迷人!

👉喔摸喔摸,那些被韓國部落客推爆的球鞋們,這4雙INS爆款你可不能漏溝!

 

「Cal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充滿女力感的Cali系列,鞋如其名散發出加州的陽光氣質,厚底顯腿細的特色最受到女孩們的喜愛。Cali前前後後也推出了許多不同系列,提供女孩們不同顏色、設計上的選擇~

👉Adererror x PUMA 秋冬新聯名鞋款上線!復古解構設計鞋迷絕對上癮~

 

「Thunder Spectra」

相信女孩們都看過這雙米白、綠、紅配色的炫雅款Thunder,絕對是很多人心中老爹鞋排名的前三名!撞色與復古結合、剛剛好的笨重、飽滿的線條,與他牌老爹鞋相比也是相對可愛的價格!

👉10雙情侶鞋大盤點!經典鞋款&潮流款一次收編,讓你大膽秀恩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FILA

「DISRUPTOR 2」

說到韓妞鞋款,DISRUPTOR 2是絕對不會缺席的那雙,增高厚底外加鋸齒狀底設計,簡單的色調輕鬆呈現百搭造型,後期竟還推出了焦糖底的鋸齒,要女孩們怎麼能不為之瘋狂呢?

👉2019年度大盤點『最適合少女的老爹鞋們』,快算算自己收了哪幾雙!

 

「Ray」

鼎鼎大名的FILA Ray,沒有DISRUPTOR 2尖銳的鋸齒外觀,取而代之的是圓潤可愛的外表。除此之外,Ray還推出了許多不同的復古配色,像銀藍、紅綠、黃藍等,剛剛好的大器老爹線條,讓Ray不管與街頭、氣質風格搭配都超上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nverse撞色聯名新登場!顛覆想像的不對稱藍橘雙色,拼接設計更亮眼

 

「BARRICADE」

經典的復刻球鞋BARRICADE XT 97也是潮鞋關鍵字!霸氣的FILA字樣佔據鞋身,復古線條設計已經相當吸睛,超大膽的5公分中底直接讓大家增高!

👉鞋櫃就差這雙奶茶鞋——Fila skipper老爹鞋,成功透支我的荷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ADIDAS

「Nmd」

看到Nmd,彷彿回到了編輯大學時代,具有十足科技感的鞋面結構,搭配Boost避震耐磨的科技中底,極度搶眼的色塊外觀,當年可是人腳一雙沒在誇張啊!

👉adidas『大人系水果色』球鞋盤點,柔嫩繽紛的配色彷彿自帶淡化濾鏡!

 

「YEEZY500」

曾是扼殺各位潮鞋愛好者們錢包的YEEZY系列,絕對是大家給予高度關注的夯醜鞋,一度一雙難求的500,以復古與前衛綜合的時尚外觀擄獲芳心,用麂皮與透氣布料交織而成,反光材質也是一大亮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didas Originals YUNG-1 薄荷綠、冰川藍,超討喜配色你一定喜歡!

 

「YEEZY BOOST 700」

充滿飽和感的藍、橘復古色調,照常表現的科技感,700無疑是18年的火熱熱話題鞋款之一,肯爺招牌的獨特設計感線條,前衛與復古根本就是Yeezy打出來的天下!

👉「玩具總動員4」球鞋聯名最新盤點!讓巴斯光年帶你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EEZY BOOST 350」

350 aka 秒殺鞋,也是名人們最愛款之一!一系列各式配色組合都讓鞋迷們瘋狂掏錢,低調又高級的外型,以針織打造鞋面、橡膠底打造復古感,確實是Yeezy帝國的明星本人!

👉Converse不為人知的冷知識:原來帆布鞋側邊的兩個小洞是這樣用的!

 

 

#2020必備潮鞋 #2020潮鞋 #2020潮鞋大總匯 #2020潮鞋盤點 #Adidas #Air Max #Converse #fila #New Balance #NIKE #popstyle #Puma #Yeezy #女孩球鞋 #女生潮鞋 #必備單品 #必備潮鞋 #必備鞋款 #必收潮鞋 #必買潮鞋 #波波穿搭 #漂亮 #潮鞋分享 #潮鞋特輯 #潮鞋盤點 #潮鞋精選 #潮鞋號碼 #潮鞋達人 #潮鞋關鍵字 #百搭潮鞋 #穿搭 #穿搭必備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