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肌、假跨寬退散!來一件遮肉又顯腿長的「皺褶裙」,化身浪漫女孩!

1 / 1

撰文編輯 #RE

衣櫃中的長裙一買再買,但再怎麼樣都不能錯過今年大勢的「皺褶裙」!雖然編輯對它的第一印象也是沒燙平的長裙,但仔細一看其實非常好搭啊~長度到腳踝的位置不僅可以遮肉又能顯腿長,小腿肌、假跨寬什麼的都退散!說了這麼多,趕緊和編輯一起來看這人人必備的單品啊~

👉#懶星人衣櫥:裙子+平底鞋,套用懶人穿搭公式,絕對好看不NG!

 

淺色款

淺色款的地位就如同「小白鞋」一樣經典,不挑膚色的特性完全是必收款。同色系搭配浪漫又知性,且你一定沒想到,西裝外套、羽絨外套、大學T、老帽等常見的單品搭配起皺褶裙原來這麼好看!同時兼顧氣質和率性的穿搭就靠這一味,不想讓風格太過甜美的女孩可以試試~

👉肉肉身材隱藏術!盤點五種『身型』,用對照圖告訴你如何穿搭才顯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深色款

深色款的熱門度當然不輸淺色,而穿上本身帶有點復古浪漫風的皺褶裙,就要拿出貼踝裸靴、漆皮鞋來做搭配,可在上身和鞋款做一個同色系穿搭,完美將皺褶裙襯托得更和諧。另外具有光澤感的設計,其實比想像中的百搭,在材質上擇一重點就能輕鬆搭出高質感。看,這亮光在冬日的照射下是不是非常美呢!

👉冬季最佳選擇——「75度苦甜巧克力」穿搭,展現低調簡約的女子力

若想要讓整體穿搭更豐富,有花紋的皺褶裙搭起來也非常好看。這時在上身搭配就以素色單品為主,讓皺褶裙成為最亮眼的焦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色款

誰說一定要黑白灰色才好看,亮色的皺摺裙讓整個冬天朝氣蓬勃!建議可在搭配上選擇淺色系的上衣,更凸顯裙子的紋理。另外將上衣的前緣扎進裙頭裏能讓比例更修長,說是model身材完全不為過吧~

👉奶茶色就是王道!穿上這個2019最百搭配色,從頭到腳怎麼搭、怎麼好看!

連身款

連身款的皺褶裙可說是編輯私心最愛,搭起來仙氣感爆棚!在內襯上可選擇和皺褶裙跳色的色系,輕易就能打造多層次穿搭。想要展現百變風格的水水們,除了一般踝靴、帆布鞋可搭,以個性款的「軍靴」和裙裝做了跳tone性的對比,反而製造出另一種風格呢~

👉『夏季洋裝』如何變身秋季單品?加上『這個』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遮肉顯腰瘦,一件『皮裙』就能做到! 這麼好的單品還不收?

 

看完這麼多小姊姊的示範,是不是完全打破你原先對「皺褶裙」的認知?開始發現「皺皺的」其實很好看!如果是平時就喜愛裙裝搭配,今年也絕對不能放過它!

 

 

#2019仙女穿搭 #2019冬季穿搭 #2019女生冬季穿搭 #2019女生穿搭 #2019必備 #2019必買 #2019趨勢 #popstyle #冬天穿搭 #冬季元素 #冬季單品 #冬季穿搭 #女生必備 #女生必買 #女生穿搭 #必備 #必買 #波波穿搭 #洋裝穿搭 #皺褶裙 #皺褶裙子 #皺褶裙穿搭 #皺褶連身裙 #穿搭單品 #穿搭技巧 #穿搭指南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裙子 #裙子穿搭 #韓國 #韓妞 #韓系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