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尷尬癌末期?20招自拍pose技巧,奇蹟美照就該學起來!

1 / 1

姊妹聚會中怎麼可以少掉拍照的環節呢?但大家一定都有著自拍pose總是一成不變的煩惱,偏偏前幾次我們分享的又都是多人團體拍照姿勢,如果沒有那麼多人就會有執行上的困難,今天穿搭編就要帶你解鎖20種自拍pose,除了自己之外,不需揪一堆人,自己能完成,最多也只要兩人就成行,趕緊先收藏起來!

 

 

自拍pose技巧一:

比YA絕對是入門款,不管是在頭上的YA、臉旁邊的YA,甚至是修小臉的下巴YA都是自拍的好幫手。再配上嘟嘴、眨眼的表情變化,可愛指數馬上上升!為了完美的展示夏季的短袖和短褲穿搭,這個姿勢也是最能拍到全身的自拍姿勢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拍pose技巧二:

就是要當Twins!別人常說閨蜜當久了不僅穿搭風格會越相近,連長相也越來越像,簡直就如雙胞胎!拍照姿勢當然也不能放過,不管耍蠢還是耍可愛,同樣的POSE就是向眾人宣示著彼此間不可取代的感情。

(小紅書 @菜盟主)(IG:菜盟主)

(小紅書 @Lamgag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拍pose技巧三:

和姐妹們湊在一起絕對瘋癲的你們,怎麼可以錯過任何搞怪的機會!所有高調、浮誇的姿勢通通都擺出來,就算敷個面膜,也要搞笑自拍一下,再加上一些可愛的表情符號,讓照片更有活力!

 

 

自拍pose技巧四:

常常不知道手可以往哪擺,這時身邊的「配件」就是拍照好幫手!如造型眼鏡、墨鏡等,不管是戴著、放著,或拿著都好看,不想露臉的水水們也可以使用托腮、袖口遮嘴的小技巧。或是把手搭在眼鏡上也很好看!

圖片來源:滿滿cyi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拍pose技巧五:

聚會中的餐具、飲料杯也是拍照的好夥伴,甚至是食物,只要把手機架在水杯附近,調好角度連穿搭一起拍進去,真的隨手一拿就能拍出時尚大片!完全不需要求助朋友,自己就拍得出來!

 

 

自拍pose技巧六:

互動姿勢最甜蜜,可以跟好友彼此set好情境,這時候就是兩人互動的好時機!不管是搭肩、吐舌或是誇張的姿勢,都能使合照看起來更親密生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拍pose技巧七:

側身+右腿微彎+踮腳尖,側身的站姿在KOL照片中很常見,很大的原因就是側身不但可以不用直愣愣的面對鏡頭,而且在視覺上看起來上半身比較窄,穿著夏天專屬的Bra Top,任何人都能成功變成螞蟻腰,而微彎和踮腳的方式能讓腿部比例有延伸的效果,平常惱人的小腿肌在這裡看起來完全不成問題。

 

 

自拍pose技巧八:

前後蹲姿+踮腳,如果不喜歡站著,那就蹲著吧!只要掌握在姿勢上,不要傻楞楞的蹲著,在前腳可以加上微微的踮腳,保證一樣能拍出長腿歐膩的效果。夏天穿短褲不就是為了露出大長腿!(穿搭編小tips:記得在踮腳時不要過於用力,適度的放鬆微微踮腳,反而才不會更顯小腿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拍pose技巧九:

坐地+屈膝彎腿,有點類似上個動作,同樣利用屈膝彎腿,可將手部自然的放在屈起的那隻腳上,而另一隻就自然垂放在彎起的腿上,這姿勢莫名就能營造出一種霸氣感,但感覺就需要筋很軟的人才能服用(笑)~夏天必備的清爽牛仔套裝,太適合這樣拍!

 

 

自拍pose技巧十:

當你穿背心的時候,當然是為了露出鎖骨的部分,所以自拍的時候千萬不要錯過這部分啊!只要把你的手臂凹成一個三角形的角度,這樣就會顯的妳的手臂很細,還有鎖骨也會自然而然的顯現出來!露出一個側臉也是很美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拍pose技巧十一:

托腮側著臉自拍的技巧大家都懂吧!這樣才能顯得臉小啊~加上圓領短袖,脖子也拉長臉部線條,想讓這個自拍更有可愛的亮點的話,就是讓手機殼也變成自拍的一個重點!比如說笑臉的手機殼,照片整體看起來也更活潑!

 

 

自拍pose技巧十二:

剛好跟朋友出去玩,看到開滿櫻花的地方,想要來張自拍?這時候選一個櫻花已經垂下來的位置,把花當作自拍的一個主體,衣服的選色也要儘量跟花的顏色一致,這樣才會更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拍pose技巧十三:

每次看鏡頭都覺得很尷尬?這時候穿搭編就推薦大家最萬能的「閉眼」的表情!不僅不用尷尬面對鏡頭,更不會擔心拍到ㄆㄧㄚˇ眼照,完全一舉兩得呢!尤其是當你穿顏色比較鮮豔的連身裙+可愛的包包,最適合這個自拍姿勢!

圖片來源:滿滿cyim

 

 

自拍pose技巧十四:

雖然現在疫情的關係無法出國,但這招還是可以學起來!以後去到國外看到花店,可以把它們當作背景,自己拿起其中一個,跟花花們自拍一張,也算是另類的出國紀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拍pose技巧十五:

夏天有時候穿短版的時候,其實不用拍到全身,只要拍到有露出肚子肌膚那一塊就好!頭髮也可以稍微蓬鬆一點,有點慵懶感,手插在牛仔褲的口袋,這張自拍一定可以獲得超多愛心!

 

 

自拍pose技巧十六:

有時候精心設計的髮型,綁上一個可愛的髮帶,但是對手機自拍卻拍不出好看的感覺?只要照一面鏡子,然後腿伸直往一邊傾斜,這樣不僅讓腿看起來很長,又能把你整體的穿搭一起拍進去!不管是黑色的長裙還是短褲這個自拍姿勢都很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拍pose技巧十七:

有的時候也會有自己去咖啡廳的時候,這時候很想記錄自己的穿搭照,就可以把手機架在桌上,找一面乾淨的白牆,可以稍微的盤腿,手拿飲料往另外一邊看,也會是很有一張超有風格的自拍照!

 

 

自拍pose技巧十八:

買新包包又想曬的低調,這時候就可以把你的包包放在腳邊,在穿搭上當然也要跟包包的顏色相近,這樣才不會太突兀!沒有拿手機的那隻手記得向後,身體往後看起來才苗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拍pose技巧十九:

雙腿屈膝蹲下也很時候穿裙裝的時候!另外一隻手握拳搭在臉旁邊,可以選擇閉眼或是閉一隻眼,擔心自己的腿會看起來很粗的話,就可以讓腿只出現在鏡子的一半,一樣可以拍出好看的自拍喔!

 

 

自拍pose技巧二十:

剛好有一張高腳椅要怎麼利用呢?一條腿搭在椅腳上,一條腿墊腳放在地上!然後用包包遮住小腿肌的地方,穿短褲就會讓腿看起來超長!像是夏天很常會穿到防曬襯衫,舉起一隻手拍照,衣服也會有飄逸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20種拍照姿勢,下次拍照再也不用想破頭了。只要選好POSE,就能輕鬆留下屬於生活中最美好的印記,不求人也能自拍出奇蹟美照~

撰文編輯 #RE

 

 

#pose提案 #pose教學 #合照pose #女生拍照 #姿勢教學 #專業拍照姿勢 #尷尬癌 #拍照pose #拍照pose推薦 #拍照tips #拍照姿勢 #拍照姿勢教學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網美姿勢 #網美照 #網美照tips #網美照教學 #美照 #美照教學 #自拍姿勢 #遮臉pose #部落客拍照姿勢 #閨密合照 #閨蜜拍照 #閨蜜拍照姿勢 #韓妞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