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窮限制我的想像」網友一語道破我們的心聲,以後連泡麵都吃不起?

1 / 1

撰文編輯 #Artie

隨著時代變遷,精品與年輕人的距離越來越接近,與街頭潮流的界線也是愈加模糊,去年更是掀起一股聯名聯到天邊的趨勢,精品老牌與潮流大牌兩者不斷攜手帶給我們驚喜。

 

👉這不是我認識的Nike與Adidas!各自聯名大牌的款式雙雙出爐,哪款才是你最愛?

 

現在這股熱潮不但沒有中斷,反倒開啟了品牌們的一條大路,從品牌與品牌之間,到品牌與卡通之間(大家應該被各品牌與迪士尼的鼠年聯名系列給洗版到不行吧?),現在更是延伸到美食的領域(與速食龍頭合作,或是直接開啟一間比一間還氣派的咖啡廳)。

 

👉金鼠年聯名不斷!超可愛圖案讓人心癢癢,平價、精品大集合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令人注目的行銷操作與熱門單品,肯定會引起各種話題與「致敬」,而「翻玩手法」就是其一。說到這,就是準備切入今天的正題——這碗在微博被熱搜的GUCCI泡麵,簡約方盒配上一隻白叉與印有品牌名稱的調味包(或是牙線包),再配上大家購入精品時相當在意的「保固卡」,儼然就像一個真真正正的精品美食。

雖然是翻玩商品,但這碗GUCCI泡麵的的確確也為自己賺來聲量,說不定品牌未來真的會因此推出一系列屬於自家的速食,畢竟在這社群至上、流量至上、聲量至上的時代,能為自己帶來關注都是好事,大家說對嗎?

 

 

#Gucci #Gucci泡麵 #popstyle #泡麵 #波波穿搭 #生活娛樂 #生活精選 #穿搭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美食 #翻玩 #聯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