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公北,明明都吃台灣米長大,怎麼她們的顏值就是可以美到誇張?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臺灣美女分享第二彈!如果第一集分享的KOL們,大家都有被美到立刻按下追蹤的話,請務必將這一次的小姊姊們也追起來!每一位KOL雖說都有各自的特色,但她們都有一項共通點,那就是美到讓人覺得上天不公平!明明一樣生在台灣,吃同種米長大,怎麼長相跟編輯差那麼多啦?!

👉IG欠追蹤大賞!這些素人美到無法無天,今年份穿搭靈感就從她們身上找!

 

Ada Lee

各位水水們,看到照片有沒有一種熟悉感?這位就是人稱「小桂綸鎂」的KOL – Ada!其實Ada也有拍一些廣告,相信很多女孩也常常在螢幕上看到她!不論露出笑容、厭世臉,都散發特殊的氣質;不論從什麼角度拍攝都超美,完全就是一位零死角美女!

👉小隻女孩向前衝!清新自然感的韓系穿搭,跟著小個子歐膩穿出仙女氣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徐琁COS

不得不說,徐琁真的太會搭!不管是同色系穿搭、韓系穿搭,又或是要走帥氣路線,對她而言根本不是問題!追蹤徐琁不僅可以看美照養眼,還可以一邊學穿搭,編輯拜託大家到徐琁的IG按下追蹤鍵,保證得到超多穿搭靈感!

👉穿搭教科書在這兒!清新系韓國小姊姊的配色哲學,每天照著穿就不會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mber Chiu

本業模特的Amber,擁有一張極致的高級臉!日常生活中,Amber喜歡利用長裙、寬褲來做穿搭,而且任何一件單品在她身上都好看到沒有天理!即使知道可能是因為她長得漂亮才看起來更出色,但不管她穿什麼,都給我來一件!

👉穿搭學分補修班!風格百變韓國歐膩,教你掌握氣氛的不NG好感穿搭術!

 

李靜

當李靜不露出笑容時,是一位帶有厭世感的漂亮小姊姊,但當她一笑起來,秒變超吸睛的親切水水!除了自己的美照外,李靜也不私藏自己的搞怪照,直接放上IG跟大家分享,編輯超喜歡這種完全沒有偶包的KOL,讓人有種很親近的感覺!

👉沒錢買新衣也沒關係!衣櫃裡基本款單品拿出來,韓妞教你配出好感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方涵緯

這是一位兼具空靈與幽默的KOL,編輯好幾次看方涵緯的照片,都會有種被吸進她眼裡的感覺!也許女孩們光看她的IG post會感覺她是一位有距離感的小姊姊,但如果認真看限時動態,會發現她常發一些幽默的NG照分享!(像是ㄆㄧㄚˇ眼這種無極限的NG照😂)

👉教你韓國歐膩的「高街」穿搭!原來這些單品你都有,非黑即白太時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天#ootd都質感滿分!設計師小姊姊Mari的時髦日常,你也可以駕馭!

 

看完這些超美KOL後,是不是想問問上帝在製造自己的時候,少加或多加了什麼,怎麼顏值可以有這樣的差距啦?!ok,以上這些誇張美的小姊姊,編輯都已經追蹤了,畢竟這輩子已經來不及拯救我的長相,至少要看看美女顧眼睛!

 

 

#2020台灣網美 #2020素人KOL #2020美女合集 #2020美女特輯 #2020臺灣KOL #AdriannaTseng #AmberChiu #ig #IGKOL #IG小姊姊 #IG美女 #popstyle #仙女 #台灣女生 #台灣小姊姊 #台灣網美 #小姊姊 #徐琁 #徐琁COS #必追KOL #方涵緯 #李靜 #波波穿搭 #漂亮 #漂亮小姊姊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素人KOL #編輯精選 #美女合集 #美女特輯 #臺灣KOL #臺灣美女 #超美K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