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不知道,這三間超隱藏版的質感包包品牌,媲美精品、價格卻超甜!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各位精緻女孩們,是不是都在努力存錢,想買一個夢寐以求的精品包?但在存錢的路上,總會遇到一堆障礙、誘惑,畢竟要存到一個精品包的錢,真的好難啊……沒關係,既然路不轉,那就人轉!不能改變精品的價錢,那不如改買這些媲美精品又時髦的神秘小眾品牌,保證買了立刻成為身旁姐妹的時尚指標!

👉3間價錢很可愛的淘寶包包店推薦,絕對讓你買得下手,拿得出手!

 

Little Liffner

從女孩們都瘋狂的小包,到超實用的時髦大包,Little Liffner都一手包辦!來自義大利的Little Liffner,擅長在大家最喜歡的基本款中,做一些小設計外,讓包包看似普通,但其實細節藏在魔鬼中!不管是喜歡低調、高調的女孩,這一家隱藏版一定都讓你們為之瘋狂!!

👉拮据女孩欠買包款+1!一顆一千多的「Friday by JW PEI」質感媲美大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nu Atelier

Manu Atelier雖然在台灣,可能沒有太多人知道它,但其實已經在國外圈粉無數,連凱特王妃都有背過!在所有包款中,最深得編輯心的是圓筒款式,各種大小都有,看見迷你款的都想直接購入!不論手提或是肩背都超有特色,戴出去絕對幫當天的OOTD大加分!

👉除了小ck還有這5間平價包牌,小資女孩就該放心的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TURAE SACRA

如果覺得上面兩家設計都太時髦、太前衛的話,NATURAE SACRA可以滿足你想低調,但又保持時髦的慾望!利用基本款的包包,像是信封包、半月包等款式,但在手把、背帶上用琥珀去做設計,讓你背出門看似普通,其實都保有一些設計上的小心機!

👉淘寶「小柒包鋪」實在太有大牌架式,小紅書網友實測認證:高品質、高質感、低價位!

👉大牌包款直接5折起!Rebag二手包平台讓你買到超划算夢幻清單!

 

這三家超神祕的小眾品牌,各自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色,唯一相同的是,都超有設計感!但你以為會跟精品一樣高價?錯了!每一家的商品CP值都超高,媲美大牌卻不需要它們價錢的一半,所以女孩們,不用再拼死拼活地存錢追求精品了,趕緊入手一個與眾不同的時髦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逛 #2020女生必買 #2020女生穿搭 #2020小眾品牌 #2020時尚包款 #2020時尚趨勢 #2020時髦包款 #2020隱藏版 #ApedeMod #cp值高 #NATURAESACRA #popstyle #YeseStudio #便宜 #女生必備 #女生必買 #女生穿搭 #小眾品牌 #必買 #時尚 #時尚包款 #時髦包 #時髦包款 #波波穿搭 #漂亮 #甜甜價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精品 #編輯精選 #質感 #隱藏版 #隱藏版包包 #隱藏版小眾品牌 #高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