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把日常過成想要的樣子」?Mucu&Ebony就是我們最想要的解答!

1 / 1

撰文編輯 #RE

在步調繁忙的日子裡,更要放慢速度才能體驗會到生活的質感。你有多久沒能好好過生活呢?今天編輯就要來介紹韓國生活設計品牌「Mucu & Ebony」,簡約風格深受許多韓系歐膩喜愛,從手機殼、記事本到隨身包一手包辦,高質感的商品卻擁有近人的價格,讓你輕鬆把日常過程自己最想要的樣子~

👉2020新趨勢!手機殼變身超酷「穿搭配件」繩索、鏈條…選個搭配OOTD!

帆布袋

第一個要介紹的是Mucu & Ebony最著名的帆布袋,屏除多餘的綴飾,不花俏的設計是它的最大特點。雖是帆布袋卻很精細的製作了多層次口袋,讓不同大小的物品都能獲得合適的空間收納。圖片順序是根據官網中「每月銷售最佳前三名」,想參考熱門款式的女孩可以看這裡!

👉看到Sky Castle 金寶拉背馬上被燒到,韓國帆布手袋MARHEN.J大勢預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是不想跟別人一樣!韓國高級感小眾品牌Fibreno,你一定要擁有

 

另外,「dove mini cross bag」是編輯私心推薦的一款,輕巧斜背的設計讓休閒感更加提升,不管是黑色或白色都百搭呀~

3C周邊商品

Mucu & Ebony的手機殼和帆布袋一樣,都走一個文字為主的簡約風格,藍天白雲的配色充滿著典雅的風範,拿在手上就能製造好心情。

👉不是『客製化』我們不愛!顏色款式隨你配,手機、電腦也要玩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誰說透明殼就很無聊!Mucu & Ebony的透明手機殼利用抽象的色塊和簡易的線條設計,馬上就讓質感大幅提升~編輯去查了上面單字的意思,就是法文的「我不在乎」!生活就是由自己掌握,別人要怎麼說、怎麼想根本不重要!

選AirPods的殼已經遠比耳機本身重要(笑),雖然花俏的卡通圖案款式相當可愛,但偶爾回歸極簡風也是挺不錯!

👉韓國文青品牌PPPStudio,賣萌無極限!入坑必敗就是這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曆、記事本

2020年大家都準備好日曆本了嗎?仔細記錄每一天也是打造質感生活的要素,而Mucu & Ebony在產品上做了小巧思,讓每一個月都可以分開來,不管是隨身帶在包包裡或是夾在門上都非常的合適。

👉心情好、心情不好都要買!盤點三家可愛小物,包準治癒心靈還會失心瘋!

記事本的版面既復古又好上手,想要規劃出高品質的生活就從紀錄一天的待辦事項開始。

👉質感爆棚的韓國印花品牌,讓品味蔓延生活的魔性印花絕對不能錯過

 

韓國小眾品牌Mucu & Ebony主打著Lifestyle Design,所以做出的每一樣商品真的都非常貼近人心與生活。趕緊將他們家的產品加入你的日常生活,一起過出恬淡舒適的極簡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年日曆 #2020極簡生活 #AirPods case #AirPods保護套 #Mucu&Ebony #帆布包 #手機殼 #極簡 #極簡主義 #極簡設計 #正韓 #生活設計 #穿搭精選 #網店 #網拍 #編輯精選 #記事本 #質感 #質感生活 #逛街地圖 #韓國 #韓國品牌 #韓系 #韓系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