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妳配色入門技巧,趕緊學起來迎接新氣象,成為人群中最出色的小姊姊!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同色系穿搭一直以來都非常受歡迎,甚至可以說是很安全不太會出錯的穿搭,但穿久了還是會有點膩吧?編輯知道各位水水也開始覺得無聊了,不如來嘗試「跳色穿搭」,讓自己整體的穿搭都亮起來!不只可以呈現出新的風格,這樣的跳色穿搭也能讓自己的心情莫名的雀躍唷!

👉穿搭編教你2020的大勢配色!這兩種組合穿上街,讓你品味大勝其他女孩!

 

保守跳

習慣同色系穿搭的女孩們,突然要轉成跳色穿搭一定都會不知道如何下手。如果是剛入門的水水們,可以先保守一點,利用基本色(白、黑、灰等)的單品,來搭配一點點比較鮮明或是大膽的顏色,這樣就算是剛入門的菜鳥,也不太會NG唷!

👉『奶茶色』怎麼穿才不撞衫?三種穿搭小技巧,讓你完勝路上其他小姊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利用基本色之外,也可以利用最常見的丹寧單品。不論是深色或淺色的丹寧,都可以讓亮色單品更突出,也就可以做出看起來更休閒、日常的穿搭囉!(這樣也不用為了嘗試新風格,花錢買太多新衣服了!)

👉舊褲新穿!學會牛仔褲的三種折法,讓你新褲子、省銀子、賺面子!

 

浮誇跳

如果是已經踏入跳色坑一段時間的水水,相信衣櫃已經有一些顏色比較不一樣的單品了,那不妨讓各種亮色單品有不一樣的接觸,蹦出新風格!技術更高超的話,也可以嘗試比較花的單品+亮色單品!如果怕會太浮誇,可以選擇顏色上有互相呼應的單品來做搭配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切都是私心!穿搭編精選的『2019秋冬色票』,帶你擺脫黑白灰大作戰!

 

配件跳

「就算搭配基本色的單品,跳色穿搭還是讓人好難適應!」ok!如果上述兩種跳色穿搭,會讓水水覺得害羞、不自在的話,那麼也可以穿上一身基本色,利用包包、帽子或是其他配件,做出跳色的效果!如此一來,就不用因為穿在身上過於張揚,而感到彆扭囉!

👉Pantone2020年度代表色#經典藍 色系包包美到顫抖,趕快跟上趨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冬也許是比較適合基本色的季節,但不得不說,只要有陽光的日子,都很適合穿得亮一點!畢竟有陽光的日子,就想用身上的穿搭來表現出自己的喜悅~各位已經穿膩同色系穿搭的仙女們,不妨跟編輯ㄧ起嘗試這樣的跳色穿搭,讓自己每天都好心情吧!

👉2020隱藏版年度代表色是它!身上加一點寶寶藍,成為仙女一點都不難!

 

#2020亮色穿搭 #2020大膽穿搭 #2020女生穿搭 #2020趨勢穿搭 #2020跳色穿搭 #2020跳色穿搭教學 #popstyle #丹寧 #丹寧單品 #丹寧牛仔褲 #丹寧褲 #亮色穿搭 #亮色穿搭教學 #大膽穿搭 #女生穿搭 #好天氣 #好天氣穿搭 #小姐姐穿搭 #撞色穿搭 #撞色穿搭教學 #改變風格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技能 #穿搭教學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趨勢穿搭 #跳色教學 #跳色穿搭 #跳色穿搭教學 #跳色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