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OG復古只有潮帥?今年大勢「90年代大膽繽紛」快跟上!復古運動風這樣穿「照樣辣翻全場」!

1 / 1

復古一直都是不會退燒的經典潮流啊~尤其在今年2020「復古運動風」更是即將開始大燒特燒!說到OG復古比較常見的都是偏中性寬鬆的穿法,但這次就要來告訴各位女孩,復古運動風其實也能穿得又美又辣!

 

還原繽紛大膽的 90年代!復古潮流快在今年跟上!

說到復古運動風,絕對會聯想到用色大膽又繽紛的90年代,像是撞色拼接、oversized寬大剪裁都是很常看到的特色,PUMA今年推出的全新系列FUTURE RIDER就跟上了這波復古風!編輯這次就來傳授穿搭秘訣,教你這樣穿「照樣辣翻全場」!

 

編輯傳授「三招復古穿搭秘訣」!運動服這樣穿照樣辣翻全場!

#這樣穿成套運動服,同樣也能又帥又性感!

想掌握復古運動風的第一要素,就是要穿上成套才到位!這時候運動服本身的色彩就非常重要,PUMA這次FUTURE RIDER系列這款運動服,不但跳脫無聊的黑白色,搭上很符合春天感的淺綠色,整套一起穿超帥又不失女孩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較大膽的女孩,編輯也很推薦可以直接以運動內衣配上運動褲的方式,不但不會過於暴露,看起來反而很健康又性感!

 

#微露肚搭露肩小心機,鮮豔色彩亮眼又有型!
寬鬆的復古運動服最怕會讓比例變差,這時候也可以試著不把拉鍊拉上,裡面搭上半截偏素色的運動內衣,不但不怕花色過於複雜,微微露出腰部曲線也會讓整體比例變好!

同樣也可以用披的方式穿上外套,展現低調又性感的露肩小心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鞋款當然也要一起搭上PUMA這次的RIDER GAME ON!不但色彩上非常繽紛可愛,厚底設計也能偷偷增高,偏尖頭的鞋型也會顯得腿部更瘦長!

 

#長洋裝搭球鞋才對味!衝突美感讓女子力大爆發!

再來這次新系列編輯私心也超愛的就是這件長洋裝!整體看似很簡單的黑白色運動洋裝,其實是可以偷偷展現曲線的窄身剪裁,洋裝兩旁還偷偷做了開衩設計,超性感!

搭上運動外套同樣也可以展現女子力,絕對是復古女孩今年的必收單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單的黑白色洋裝搭上色彩鮮豔的RIDER GAME ON球鞋也超搭!不但不會讓整體過於單調,既中性又帶著剛剛好的微性感,只能說超想把這次整個系列全收啊!快讓潮流引領者PUMA帶妳完勝駕馭這個2020復古玩色主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