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封它為#命定外套!adidas風衣外套上身什麼風格都神駕馭超撐場!冬天有它一件就沒在怕的!

1 / 1

每到秋冬,最惱人的就是找不到一款好看又保暖的神外套~穿膩了歐逆款氣質大衣,又無法說服自己苟同羽絨衣的時尚度,每次出門都只能冷著放,雖然我愛水但也很怕流鼻水啊~~~

#女神也在穿!不只好看好搭還防風又保暖~有它誰還需要男友!(誤)

想要穿對外套,首先記得跟對人!不但是各位心目中的女神、更是編輯眼裡獨一無二的穿搭icon張鈞甯,絕對是穿搭遇上瓶頸時的參考首選!拋開平常知性成熟的那一面,沒想到潮味濃厚的街頭風鈞甯也很可以(尖叫~)完美駕馭時尚運動風,立馬被她身上這件adidas風衣外套燒得體無完膚!

走小姊姊溫柔可愛路線的女孩,就可以先從這件薰衣草紫色入門~粉嫩色系和運動外套的搭配超新鮮,穿在身上不但不突兀,還會被路人稱讚「超會穿!」拼接色塊讓整體穿搭豐富加分,低調的經典logo衛衣搭配紫色系的高領內搭以及同色系踝襪,不但更有整體性也讓風格更跳躍~再穿上adidas風衣外套任誰都能和鈞甯一樣又潮又氣勢!

假如妳本來骨子裡就著酷女孩的血液,那這款絕對是妳的命定外套!活潑大膽的亮橘色X黑白跳色實在太吸眼球~兩袖的字樣設計更是流行度爆高!防風防潑水衣面和刷毛內裡完全確定了adidas風衣外套有顏值又有才華,也難怪會成為女神的秋冬心頭好,有了它各種穿搭全hold住,這個冬天根本不需要再買外套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女神張鈞甯,能神駕馭各種風格的溫妮,穿搭更是潮的嚇嚇叫!竟然能用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詮釋同款外套,這個穿衣術必須偷學啊!

#歐美大辣街頭Style
魚骨辮+半截上衣絕對是今年最辣定番!只要外面罩上adidas風衣外套,防風防潑水衣面搭配刷毛內裡的設計,就算裡面小露蠻腰也不會冷到發抖~自動讓別人下巴掉到地上,以為你隨便穿穿就這麼好看(哈)

#日韓潮系前衛Style

怕運動風穿搭的休閒感太重怎麼解?像溫妮一樣以adidas風衣外套配上異材質的霓光色小可愛,穿得舒適休閒也可以很瞎趴!大圈圈耳環以及一嘴氣勢過人的女王紫紅唇,也讓整體更有重點,這穿搭除了潮妹我想不到別的詞能形容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專屬就是必收無疑!城市系列超欠穿~這雙戰鞋套上腳大概可以走到飛(誤)
有沒有覺得溫妮腳上那雙Ultraboost 20配色很帥?沒錯,就是以101為設計靈感的adidas Ultraboost 20 City Pack城市系列-Taipei限定版旗艦跑鞋~藍白BOOST中底象徵登上101後的藍天白雲、鑲嵌的紅色線條則代表著台北的熱情,整雙鞋各處都是細節獨具意義!

大面積的白色鞋身和紅藍拼接意外的合拍,上腳後比例直接無限延伸變超好!鞋後跟的TPE實在太令人驕傲,身為歹丸郎看到這雙第一眼就只想帶它回家!

adidas Outer Jacket除了被兩位穿搭典範駕馭的過分好看,也完全是件內外兼具的命定外套!用過年買新衣的絕佳理由帶它回家,實在是再好不過啦~

#adidasOuterJacket #ULTRABOOST20 #愛迪達 #風衣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