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Youtuber的穿搭好有sense!不只有穿搭照,還拍攝影片親自示範教學!

1 / 1

撰文編輯 #Olivia

今天編輯要介紹的這位Youtuber,是位超懂穿搭的中國小姊姊!她不只在穿搭上很時髦、很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她的IG Post以及放在youtube上的穿搭影片,也都拍得超美、超有質感,讓每位女孩都能透過照片、影片,輕鬆學習她的搭配訣竅!等什麼?還不趕快把她的超時髦穿搭哲學給學起來,當個人見人愛的質感女孩!

👉每天#ootd都質感滿分!設計師小姊姊Mari的時髦日常,你也可以駕馭!

褲裝穿搭

褲裝是最能展現女人個性、帥氣一面的單品,可以學她運用短版毛衣+直筒褲+跟靴,再配上一件短版外套。這樣穿不只能讓腿部比例看起來更好,還能穿出俐落又有型的褲裝穿搭,加入oversize的西裝外套和小包包、墨鏡等配件,也能讓整個人的時髦度大大提升!

👉肉肉女孩「選對褲子」視覺顯瘦5公斤!今年秋冬就以這款褲子為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裙裝穿搭

除了中性風格的穿搭,適時穿上裙裝展現女人味也是很重要的~但是要怎麼把裙裝穿搭拿捏地恰到好處,不會過於甜美呢?可以像Savi把浪漫的碎花長裙搭配上襯衫、西裝外套等正式感的上著,鞋子則搭配上黑色跟靴,加入一點比較中性風格的單品,就能讓你的裙裝穿搭甜美中帶有個性!另外,有著華麗光澤感的絨布長洋裝搭配上搭配上oversize西裝外套,這樣甜美×中性的洋裝穿搭也非常好看呢!

👉展現氣勢就靠它!盤點3款韓系必備「落肩西外」,只想全部包色!

冬季流行款外套穿搭

最後來看看Savi怎麼運用今年秋冬超流行的外套穿出時尚氣場吧!在大衣的挑選上除了材質保不保暖很重要外,長度也是能不能穿出時尚感的關鍵,選擇膝下長度的大衣外套搭配上尖頭粗跟靴,馬上讓你的冬季穿搭充滿時尚氣場!另外,運用兩種不同顏色的長版外套做撞色的搭配、穿上今年冬天必get的泰迪熊外套搭配裙裝,也都相當有型呢!

👉聽,是荷包瘦身的前奏!今年冬天必備外套,只差你還沒出手收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都超美、超有質感,忍不住想看更多她的時髦穿搭?趕緊去follow她的ig和youtube,更多她的穿搭小秘訣都在裡面喔~

👉都會女性穿搭指標Vivid Wu,小資女想變穿衣界扛壩子就快拜師!

 

 

#2019女生穿搭 #2019穿搭 #2019穿搭精選 #popstyle #youtuber #中國女孩 #人物介紹 #人物穿搭 #仙女穿搭 #個性穿搭 #外套穿搭 #大衣穿搭 #女生穿搭 #帥氣穿搭 #毛絨絨 #毛茸茸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指南 #穿搭教學 #穿搭精選 #網紅穿搭 #編輯精選 #裙裝穿搭 #褲裝穿搭 #西外穿搭 #西裝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