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韓妞365天都用褲裝穿出隨興感,修完褲裝穿搭學分你也能走上潮妹之途

之前就介紹過的腹肌女孩 은해 (euunhae),喜歡穿短版上衣露出平坦小腹與小蠻腰-性感就在這5cm,這位韓妞的腰瘦美學穿搭,教你把腰穿出來 但其實她除了腰瘦之外,她的穿衣風格鮮明獨特,還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今天就要有請은해示範各種褲裝look,快向她看齊,包準你也能跟她一樣365天都又帥美又有型!

褲裝look 1. “邊條褲”
廣受街頭風男女喜愛的邊條褲,은해也時常著用,她用襯衫+皮衣作為搭配,穿出運動風混搭街頭,潮道出水又帥氣爆棚!

邊條褲搭配細肩背心,再搭配老帽,一身潮流元素穩固潮女地位

邊條褲加上短版背心,은해露出她的招牌小蠻腰,再用oversize短袖襯衫穿出街頭時髦,好高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褲裝look 2. “反摺丹寧”
은해最會的就是用褲裝穿出男孩風,在她的褲裝穿搭中,最喜歡看她穿反摺丹寧穿出恰到好處的俏皮感,她以滾邊T恤搭配反摺丹寧褲,青春洋溢又有自我風格

反摺丹寧搭配鮮明色調的上衣,整體顯得活潑俏麗,好討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褲裝look 3. “棉麻寬褲”
在褲裝穿搭中,은해總是能穿出隨興感,這也是之所以她的穿搭讓討人喜歡的原因,如果你也想跟她一樣這麼隨興,那麼棉麻寬褲肯定是首選,棉麻材質就是有種舒適自在的FU阿!

搭配背心再搭件襯衫,隨興的風格就是要利用材質營造出來

搭配短版上衣露出小蠻腰,就是은해的招牌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懶得管什麼層次感,搭件背心就能快速出門,隨興也是一種舒服的心態!

雖然은해的褲裝穿搭平常都是以長褲為主,但一定不難發現她其實有雙大長腿,偶爾穿起短褲氣勢嚇死人,最後放送一下她的隨性短褲STYLE,身材真的好讓人羨慕啊!@euun.ha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uun.hae #名人穿搭 #日韓穿搭 #穿搭精選 #街頭風格 #褲款搭配 #褲款穿搭 #은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