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讚時代就紅到台灣來,當年的少女已成為成熟小女人,細數柳惠珠轉大人的優雅知性風

雖是韓國網美,但柳惠珠的名號在台灣也是響噹噹,打從少女時期參加ulzzang臉讚時代節目,到現在柳惠珠已從稚嫩少女轉變為成熟小女人,轉大人後愈發仙氣,真是從小到大都自體發光,實在是仙,到,爆!

柳惠珠轉大人後,風格轉變為優雅且知性,並且有著出社會女性的自性感與俐落感,自己經營的網拍事業,自己就是門面擔當model,哪個女生不想像她一樣,渾身散發著仙氣與自信美,從這裡到那裡,我全包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這套就能完全看出柳惠珠的轉變,一甩青澀與稚嫩,穿上這件襯衫+西裝外套假兩件上衣,內搭貼身背心,高挑修長的好身材藏不住,下半身搭配skinny丹寧褲,腳踩一雙黃色高跟鞋,完美的女強人style

這身優雅小女人look,以藕色針織v領上衣搭配垂墜感傘裙,再以同色系跟鞋相互映襯,這一身溫柔知性,真是好看!

柳惠珠高挑的身材非常適合穿上連身褲和裙,搭配露趾跟鞋腳看起來更加修長,黑色系俐落、白色系優雅,她身上的衣服怎麼都這麼燒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套微入秋的穿搭眾姊妹快學起來,平口薄長袖搭配卡其裙,再拿一個俐落的皮革手袋,都會女性的專業感與時髦感都兼具了!

從前就很欣賞柳惠珠的風格和穿搭,現在也跟她一起轉大人、步入社會,學習她的職場穿搭look,包準能又自信又時髦啊!IG:@r_yuhyeju

#上班穿搭 #名人穿搭 #日韓風格 #柳惠珠 #知性風格 #穿搭精選 #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