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各式皮衣特輯:衣櫃裡沒有一件皮衣,誰都不能說自己是風格達人!

1 / 1

撰文編輯 #Jane

看看所有你追蹤的時尚名人們,誰身上不曾出現過皮衣這項單品的?皮衣至今已蛻變成千變萬化的樣貌,有大衣款、騎士款、襯衫款,但不管哪一款,能襯托出你的獨特風格的就是好皮衣。今天穿搭編要來為你們盤點各式皮衣,還沒入手的女孩們,趁自己還沒被發現如此跟不上潮流前,快點選一件納入你的衣櫃裡吧!

👉穿搭神物就是它!三款韓系歐膩都在穿的背心,輕鬆打造冬季可愛OOTD

 

【落肩款】

oversized感的落肩款,可以把皮衣的中性帥氣發揮得淋漓盡致,搭配方式如:以要穿不穿的方式內搭一件洋裝,讓中性的皮衣與女人味的洋裝相互平衡,創造一波氣勢;也可以用披掛的方式把落肩皮衣掛在肩上,發揮女子力。

👉冬季懶女人穿搭公式:「長大衣+X」誰也看不出來你是懶癌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騎士款】

騎士款皮衣,不管你平常有多麼溫柔,穿起來都能立刻氣勢奔騰,重點是騎士款皮衣超級修身,翻領的領口可以修臉型;拉鍊和腰際收腰修身型;裡面穿著是休閒或是女人味都無妨,加件騎士皮衣外套,馬上讓你擠進時尚名人榜!

👉韓妞們都在穿!和臃腫揮別,只要有這一件就能安然度過寒冬!

【皮衣襯衫】

特愛男孩中性風的你,肯定要像大力一樣懂得穿搭皮衣襯衫,利用皮衣材質能夠讓穿搭更有特色以及搭配出層次感。且皮衣襯衫意外地搭配性超高,雖然是鮮明的存在感,卻又能跟任何單品搭配起來,像大力這樣層層堆疊的穿法,皮衣同時具有獨立性以及統整性,欠買指數5顆星等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是荷包瘦身的前奏!今年冬天必備外套,只差你還沒出手收購!

 

【西裝版】

西裝版皮衣外套就是時尚時尚最時尚,有著西裝的率性俐落,也有著皮衣的標新立異,西裝皮衣擁有霸王色的存在感,建議可以與休閒單品搭配,像是牛仔褲或是老帽,可以減輕距離感,也能創造反差的趣味。

👉展現氣勢就靠它!盤點3款韓系必備「落肩西外」,只想全部包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短版】

穿搭就是要穿得與眾不同才有趣!短版的皮衣,可以滿足不甘無聊的你,反差感+違和感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視覺體驗,其實也不難駕馭,穿著簡約休閒的素t加牛仔褲即可,因為短版皮衣已經是最吸睛的重點單品,再加上一些配件點綴就非常有型。

👉冬天真的一件大衣就夠了!兩位質感KOL『一周穿搭提案』

👉先對羽絨衣道歉,長輩最愛的羽絨衣其實非常時髦?5款穿搭idea美哭你!

 

#2020外套 #2020女生穿搭 #2020皮衣 #2020皮衣推薦 #2020皮衣款式 #2020皮衣穿搭教學 #2020穿搭必備 #popstyle #外套 #女生皮外套推薦 #女生皮衣 #女生皮衣推薦 #女生皮衣穿搭 #女生穿搭 #必備單品 #必備皮外套 #必備皮衣 #波波穿搭 #漂亮 #皮外套 #皮外套推薦 #皮夾克 #皮衣 #皮衣推薦 #皮衣款式 #皮衣穿搭 #皮衣襯衫 #短板皮衣 #穿搭 #穿搭必備 #穿搭技巧 #穿搭教學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落肩皮衣 #西外皮衣 #騎士皮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