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鼠年聯名不斷!超可愛圖案讓人心癢癢,平價、精品大集合懶人包!

1 / 1

撰文編輯 #Artie

[2020年01月14日更新]

就說鼠年會一直看到米奇吧!現在輪到adidas Originals來放火燒燒大家!

米奇是迪士尼最經典的動畫角色,能與之匹配的當然就是adidas Originals的經典鞋型——Stain Smith和Superstar,兩款都屬於百搭復古的款式,放上兼具可愛及趣味性的米奇圖案,讓這回的賀歲新年聯名款式成功跳脫節慶總是「紅通通」的印象,跟得上潮流且不過於複雜的設計,也讓大家聽到「鼠年」聯名款不再避之唯恐不及(還是只有穿搭編害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到點綴在鞋身上的手寫感“out of office”字樣?對,你沒看錯,也不要懷疑這句話是不是有什麼弦外之音,就是很直白的「離開辦公室」的意思,品牌透過設計請大家好好休息、放下工作、快樂過新年,只能說貼心如adidas Originals,完全道盡大家的心聲啊!所以你說,這系列怎麼不買?

[2020年01月03日更新]

是的,又是米奇!繼下午的Gucci x Disney的聯名系列,大家最愛的平價時尚品牌ZARA也出招啦!

首個新年系列,ZARA就推出超強的聯名款,除了超可愛米奇,連『湯姆貓與傑利鼠』都加入這個行列,舉凡牛仔襯衫、衛衣、針織衫、外套、連身褲、T恤各式品項,上面都有牠們的可愛身影,更讓人心癢癢的還有那雙全白底、鞋筒處印上一隻俏皮米奇的高筒帆布鞋!

各種日常經典款加上百搭色系,只能說ZARA這回真的再次狙擊每位少女的心與荷包,哦對了,大家千萬也別放過超可愛聯名手袋,錯過可是後悔莫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ucci x Disney聯名太傷荷包,那麼ZARA這系列就沒話說了吧?依然時髦好看,但價錢部分就平易近人許多,端看大家愛好青菜還是蘿蔔囉!但只要自己喜歡,通通都是最好看的!

[2020年01月03日更新]

『金鼠年 -> 鼠年 -> 鼠 -> 米奇』天啊,不覺得超級合理嗎?

新年第三天,別說穿搭編對大家不好,這就為大家奉上Gucci x Disney的聯名系列!好了,請各位少女忍住自己的雀躍與尖叫聲,我們知道這系列的火已經燒得非常旺,難以熄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什麼叫從頭到腳通通包辦,你看看這回的聯名系列便知道!從短袖到長袖,從帽子到鞋子,從配件到包包,連手機殼都一應俱全,讓你收藏魂大爆發,只想通通入手帶回家!

下次去迪士尼遊樂園玩,不要再穿跟大家一樣的戲服cosplay了啦!穿這系列聯名款去玩,又時髦又與眾不同,全場最吸睛的不是你還能是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