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AT 厚T時尚還在燒!年末聚會別打安全牌,粉嫩馬卡龍色、潮流聯名款,怎麼搭最吸睛就看這篇!

1 / 1

最令人興奮的年末終於又來了!想必女孩們的活動一定排滿滿了吧?是說有這麼多交換禮物、Party要參加,要一直想不同的穿搭、搭配其實也是超令人頭痛的事!但是今年底開始吹起的厚T時尚風告訴你,SWEAT厚T就是秋冬最值得入手的單品!不但顏色百變又好搭,不管任何場合都不用擔心出錯,而且還會是最搶眼的那一個人!

別再只會選黑白灰,最新粉嫩馬卡龍色系必須搶先穿!

說到厚T,大家衣櫃裡一定都已經有幾件了吧?這幾年沒有入手幾件厚T真的不要跟我說你有在關注時尚趨勢~但和之前流行的黑白灰、深色系款式,小編現在要來力推的是來自UNIQLO的新品系列!除了面料和設計再升級,最重要的是有全新的早春粉嫩馬卡龍色系可以選擇!

面料上使用dry soft新材質,這穿起來就像太空棉一樣輕盈保暖、舒適,而且非常挺!看起來很立體同時又很有彈性!

而全新色系穿起來給人一種好親近又有活力的感覺!比起一般傳統選擇的色,更顯得有更性、有趣而且非常搶眼!而且這些色同時非常實搭,不是過度鮮豔很難駕馭的色,而是人人都能穿的舒服顏色~只要簡單搭配一件褲款就行,正常版型配上寬褲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長版配上緊身牛仔褲則可愛but俐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款式上則大推新的Oversized連帽上衣,不管多層次搭配或是單穿都超級有型!或休閒連帽長洋裝也是冬天無腦套上就可展現出時尚感的款式,一定要入手一件!!

男生的部分也有質感霧面色系可以選擇,比起黑灰色更能給人一種溫柔、對穿搭有想法的感覺~

當然聯名款也是讓整體穿搭更有趣的選擇,今年UNIQLO秋冬有和迪士尼、藝術家和歐美線上遊戲、馬力歐賽車的聯名,都是超搶手的款式!

如果想讓自己的穿搭更有型,則建議可以從聯名款下手,雖然圖案小小不浮誇,但卻能顯露出性格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搭到非買不可!幾招外套X下身搭配攻略都在這,天天穿完全沒問題!

#連帽厚TX寬褲
想要讓穿搭看起來更有層次,就可以在厚T內穿上襯衫,下身的選擇上,如果本身就是比較帥氣、個性派的女孩,建議可以選擇素色寬褲、或是格紋寬褲都是首選!

#長版連帽厚TX羽絨外套
想要給人鄰家女孩的好親近感覺,則可以像這樣下身配上緊身褲或是裙子的穿搭,也是很適合穿出門約會的搭配!如果天氣再冷一些,則可以配上一件羽絨背心或是外套,保暖又時髦!

#連帽厚TX長版大衣
誰說厚T只能給人休閒感?配上長版的大衣外套、黑色緊身褲,整個人感覺就非常俐落!配上有跟的靴子,也能增添女人味,非常適合穿去參加party!男生這樣搭配則可以讓休閒感減少一點,給人一種很精心在搭配的感覺,帥氣度大增!

還沒想好年末各種聚會造型的女孩們不必再擔心,就決定是UNIQLO SWEAT了!完美掌握各個場合穿搭,保證是全場最吸睛的那一位!

手刀逛起來🔜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去UNIQLO粉絲團🔜點我

去UNIQLO Instagram🔜點我

#Sweat厚T #UNIQLO #折扣 #馬卡龍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