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趣味集一身!古靈精怪的韓國品牌Step by song,想不撞款就買這家!

 

趁現在還沒有很多人發現先追起來,要不然到時候紅起來,就怕你想擠都擠不進來哩!「Step by song」不只是一家韓國服飾網拍,逛著Step by song的官網你會發現,不只服飾吸引人,更能抓住眼球的是那些超獨特的配件,布包、提袋、襪子、手套、鑰匙圈、飾品…超多與眾不同的商品,簡直燒死人拉~

👉擦在誰身上誰就高級!這個秋冬和J. Hannah一起在指尖擦出淡漠風!

 

毛絨絨手提袋

這款裝飾著閃亮小寶石的毛茸茸手提袋,簡直讓所有女性都在心裡尖叫,以手提袋的造型為基礎。首先,毛絨絨材質已非常犯規,又加上了亮晶晶寶石元素,根本就是珍珠+奶茶般的超強組合,一個字:收!

👉腦波弱慎入!看著看著就被燒到惹,暖呼呼的『毛茸茸包』特輯請服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閃亮三姊妹束口袋

我終於找到一款適合跑趴的手提袋了!Step by song這款像是閃光彈一般閃爆的手提包,搭配亮眼的桃紅色提把,一定可以讓你成為趴體女王!中午吃飯也可以拎著它去覓食,快被可愛死了啦!

👉3間價錢很可愛的淘寶包包店推薦,絕對讓你買得下手,拿得出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笑臉系列包

笑臉也是Step by song很著名的系列商品,簡簡單單的帆布加上一枚笑臉,所有不愉快都會一掃而空,這款手提袋不只可手提,還可以肩背,超實用;另外笑臉+笑臉+笑臉化妝包也萌萌噠!好想通通包起來喔!

👉質感爆棚的韓國印花品牌,讓品味蔓延生活的魔性印花絕對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拼貼手套/襪子

雖然台灣可能不太有機會戴上手套,但看到Step by song的可愛手套還是忍不住想敗下去啊!闆娘利用了刺繡、珍珠、毛球…等元素拼貼,每一款都各有不同感覺。襪子也是萌死人,花朵、笑臉、星星,裝飾在鮮豔的襪子上,這一個個小圖騰都能成為你全身穿搭的得分亮點!

 

是不是說了,這品牌集可愛趣味於一身?當然以上介紹的這些不足以代表Step by song的品牌全貌,但若是你已經被推坑到不行,現在就想挖出更多寶,就來 Step by song 逛個夠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最愛的KOL也常戴這家!飾品控請入場,超多款式+小資價位=輕鬆入手!

 

 

#2019文青 #2019穿搭 #popstyle #stepbysong #化妝包 #可愛襪子 #女生小物 #小包 #小包包 #小包品牌 #小包推薦 #小物 #小物品牌 #帆布包 #帆布包推薦 #手套 #手套推薦 #文青 #束口袋 #束口袋推薦 #毛毛小包 #毛絨絨 #毛絨絨小包 #毛茸茸 #毛茸茸包 #毛茸茸小包 #波波穿搭 #漂亮 #療癒小物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精靈古怪 #襪子 #襪子推薦 #韓國 #韓國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