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冬天溫度不對勁?兩招超簡單又時髦的懶人穿搭法,忽冷忽熱也沒在怕!

1 / 1

撰文編輯 #Artie

這個冬天,這個溫度,讓人非常不滿意,你也有同感吧?畢竟衣櫃裡那些厲害的行頭,什麼大衣、什麼羽絨外套、什麼針織毛衣,出場機率真是少之又少,常常好不容易感到涼意,已經將它們拿出來準備穿上,一早醒來又被暖呼呼的陽光給阻止。究竟這種要冷不冷、要熱不熱的暖冬,怎麼穿才兼具功能性與時髦度?穿搭編這就來教你。
👉
跟毛絨絨同等級的大勢感!遵守懶人穿搭公式,『格紋』單品絕對不出事!

 

多層次

👉沒看過這麼適合寬+寬0曲線穿搭的女孩,溫潤可愛學起來!

先不論「多層次穿搭」有多時髦,但方便度是沒在輸的吧?怎麼說?至少我熱的時候,可以一件一件慢慢減少,冷的時候再穿回來都不遲。機能性已經確認後,再來還是要回到時髦度,總不能拖到最後只剩一件發熱衣,你敢穿、穿搭編不敢看!多層次可以同色也可以跳色搭配,女孩們可以利用材質的不同來相互呼應,像是今年秋冬韓妞們人手一件的針織背心就是極適合拿來做出多層次的單品,保暖又容易搭配,或是高領打底衫加針織外套的組合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神物就是它!三款韓系歐膩都在穿的背心,輕鬆打造冬季可愛OOTD!

 

內薄外厚

👉冬季懶女人穿搭公式:「長大衣+X」誰也看不出來你是懶癌女

怕多層次會太過複雜,或太顯文青感,那一定得學會韓系歐膩的「內薄外厚」穿搭法。顧名思義,韓國女生在穿搭上經常出現這個組合,裡頭僅僅是穿上貼身毛衣,外面才加上一件厚到不行的大衣,或是今年紅到不行的毛絨絨外套、羽絨外套、羊羔毛外套,這穿法其實挺聰明,畢竟一進到室內,只要脫掉外套就不會過熱!另外,使用這樣的搭配法時,穿搭編建議圍巾、毛帽、手套這類配件可以多利用,除了保暖功用外,這樣整體搭配看起來也會更豐富、時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冬天真的一件大衣就夠了!兩位質感KOL『一周穿搭提案』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氣溫不轉我們自己靠穿搭轉!就算沒有冷冷的氣溫,但我們還是不能輕易放棄時髦穿搭,趕緊將這兩招學起來,輕輕鬆鬆就能搞定這忽冷忽熱的天氣,當別人差點被溫度搞瘋,你依然可以漂亮登場!

 

 

#popstyle #內薄外厚穿搭 #多層次 #多層次穿搭 #女生單品 #女生穿搭 #必備單品 #暖冬 #暖冬穿搭 #暖冬穿搭法 #波波穿搭 #漂亮 #秋冬穿搭 #秋冬穿搭元素 #穿搭 #穿搭公式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