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毛絨絨同等級的大勢感!遵守懶人穿搭公式,『格紋』單品絕對不出事!

1 / 1

撰文編輯 #Artie

說到今年最夯流行單品,除了奶茶色跟毛絨絨,還有一個你鐵定要知道的必備款,那就是萬年不敗、經典始終如一的『格紋』!千萬不要驚訝,格紋單品可是和毛絨絨同等級的大勢程度,這種天氣要穿毛絨絨材質,真的全憑老天心情,看祂給不給合適的天氣,但格紋可就不同,一年四季都能搭上身,舒適、時髦一次到位!

👉展現氣勢就靠它!盤點3款韓系必備「落肩西外」,只想全部包色!

格紋外套

今年你一定要擁有『格紋西裝外套』,什麼顏色都可以,想隨興就搭素T+牛仔褲,想氣質就搭one piece洋裝或窄裙,想可愛就搭件帽T、衛衣。如果你是怕冷的女孩或是氣溫下降,裡頭換上一件高領毛衣就沒問題,下身配上有厚度的落地褲就時髦度百分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格紋統戰天下!格紋百百種,看這裡找到自己的獨樹一"格"

 

格紋襯衫

從學生到上班族,都能輕鬆駕馭的格紋襯衫,你不入手嗎?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單品、堪稱CP值最高的單品就是它,夏天可以當罩衫,防曬、冷氣房禦寒一把罩;春、秋溫差大時,早晚就帶上它;冷冷的冬天也可以穿襯衫,裡面穿高領毛衣,格紋襯衫開兩顆釦,再一起紮進褲子或裙子,一位韓系歐膩就這樣誕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青格紋褲的5種提案:擺脫睡褲風,搭時尚高品味

格紋下身

氣質、優雅、知性、潮流、帥氣、可愛……所有你能想像到的風格,格紋褲都搭得出來!想走低調安全路線的女生,只要搭配『任何』素色上身即可,款式材質都不拘;勇於挑戰的女生,請一定要試試『跳色』,讓穿搭製造出鮮明對比,塑造出強烈的個人風格!

 

👉中性女孩大勢預感,台灣最佳格紋穿搭示範,今年秋季就是要率性格紋爬上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三種單品已經入手卻不知道怎麼穿?還是觀望許久但不敢下手?沒事,看完這篇相信大家都已經有解答,只差明天真的穿它上街!當大家都還在毛絨絨,卻又被熱個半死的時候,你直接成為最時髦的那位穿搭高手,重點是,一點都不熱!

 

👉格紋夯度不減反增,想時髦一整季就必須擁有它!

 

#popstyle #大勢單品 #大勢格紋 #必備單品 #必備格紋 #懶人公式 #懶人穿搭公式 #時髦單品 #時髦款式 #格紋 #格紋單品 #格紋穿搭 #波波穿搭 #漂亮 #秋冬單品 #秋冬必備 #穿搭 #穿搭公式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