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色就是王道!穿上這個2019最百搭配色,從頭到腳怎麼搭、怎麼好看!

1 / 1

撰寫編輯 #安妮

2019就快結束了,相信各位女孩們打開衣櫃,一定都充滿奶茶色單品吧?不論什麼商品,只要搭上奶茶色,就像是在呼喚我們出手收購,即使知道衣櫃快塞不下,但身體還是會很誠實地去結帳!今天就讓穿搭編帶著你們一起回顧今年各式各樣紅翻天的奶茶色單品,從頭到腳每一種品項都不放過!

👉『奶茶色』怎麼穿才不撞衫?三種穿搭小技巧,讓你完勝路上其他小姊姊!

 

奶茶色襯衫、毛衣

除了基本的T shirt外,奶茶色一旦和襯衫、毛衣結合,總會有一種青春、可愛的氣息外露,想要不可愛都沒辦法!而且奶茶色的上衣不論是搭深色或淺色的下身都不會出錯,能呈現出完全不一樣的風格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茶色裙子

身為一位職業級水水,相信你們一定不只入手一件奶茶色裙子!不論是長裙或是短裙,一定都要收好收滿!春夏可以穿奶茶色短裙,秋冬可以穿奶茶色針織裙,一年四季,奶茶色裙都能陪你渡過!

👉遮肉顯腰瘦,一件『皮裙』就能做到! 這麼好的單品還不收?

 

奶茶色落地褲

文青女孩們,不要跟我說你們沒有奶茶色落地褲唷!比起裙子,落地褲顯得更加個性、俐落一點,即使不是走可愛路線的女孩,也一定會被奶茶色加落地褲的搭配燒到吧!每次只要逛街看到店家在賣,編輯都忍不住地走進去試穿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茶色套裝

懶人福音在此!直接買一套套裝,完全不用擔心搭配不好或是突槌的問題!而且買了奶茶色的套裝,就算分開與其他單品做搭配,也很難出現失敗的情況,畢竟奶茶色的單品就是這麼百搭!

 

奶茶色外套、針織背心

講完上衣和下身,當然還有外套跟背心啦!今年走在路上,都可以看到好多水水都穿著奶茶色的外套,不論是毛絨絨外套、西裝外套或是大衣,甚至今年流行的針織背心,只要一上身就替穿搭大加分!不論是個性帥氣的酷妹、甜美可愛的俏皮女孩又或是文青氣質的小仙女,都可以完美駕馭!可以說是必須擁有的最好搭單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茶色球鞋

奶茶色究竟有多吸引人?看看各大經典鞋牌,2019年都紛紛推出奶茶色配色,而且每一雙都可以說是造成轟動,讓人想大喊:「每一雙都可愛,每一雙都想要!」而且這些鞋款還不只可愛系少女能駕馭,帥女孩也可以完美地穿出自己的個性!

👉2019年度大盤點『最適合少女的老爹鞋們』,快算算自己收了哪幾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茶色帽子

除了基本老帽外,奶茶色也入侵各式各樣的帽子啦~不論貝雷帽、毛帽甚至漁夫帽,只要配上奶茶色,都能成為搶手貨!帽子的配戴季節是不受春夏秋冬限制,更何況奶茶色也是每一季都能搭配,買了一頂可以戴整年,CP值超高的!

👉不只街頭風!『短毛帽』的變化可多著,有請韓國小姊姊來傳授穿搭祕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茶色包包

當然,配件類一定要有奶茶色啦!奶茶色包包根本就是仙女們必備單品,不管身上穿的是同色系單品或是其他基本色,只要背上它,一定讓人氣質大加分!風格比較個性的女孩,如果怕穿奶茶色單品在身上會失去自己的調調,那麼利用奶茶色包包就比較不會出差錯囉!

👉不想再被嫌了!這些可愛又能裝的縮小版後背包,絕對讓男友停止碎念!

 

奶茶色毛絨絨單品

看到這個小標題應該心跳加速了吧?今年最夯的奶茶色配上超火毛絨絨,ok!編輯先出賣錢包了!不論是鞋子、包包、外套或是上衣等,同時擁有奶茶色跟毛絨絨的元素,我想都會在上架沒多久就被搶光光吧!2019也有許多品牌將兩項元素完美搭配,只要一看到就會讓人心癢癢、想直接付錢了!

👉毛絨絨系列懶人包!所有商品通通有,從頭到腳都幫你包好了,買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茶色小物

如果是走低調路線,不想太高調穿上奶茶色,又或是害怕奶茶色放在身上不合適,也完全不用擔心!奶茶色除了成功侵略衣物、包包、鞋子外,也成功侵略其他小物!即使身上沒有配戴奶茶色單品,但只要一拿出這些小物,相信自己看了都會被美到一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些2019奶茶色單品的回顧,是不是每看到一樣都被燒到一次?請先不要衝動!先打開衣櫃看看自己是不是已經有了,如果沒有的話,就請立馬下單購入!雖然奶茶色從年初開始就旋風式融入各種單品,但到了年末這個旋風不僅沒有停止,似乎越吹越大!所以各位水水們,我們2020繼續奶茶奶茶下去吧!

 

 

#2019女升韓系穿搭 #2019女生必備 #2019女生穿搭 #2019奶茶色 #2019奶茶色穿搭 #2019穿搭技巧 #2019韓系穿搭 #Fila奶茶色 #popstyle #vans奶茶色 #包包 #外套 #大衣 #女升韓系穿搭 #女生必備 #女生穿搭 #奶茶色 #奶茶色包包 #奶茶色外套 #奶茶色大衣 #奶茶色帆布鞋 #奶茶色懶人包 #奶茶色特集 #奶茶色穿搭 #奶茶色老爹鞋 #奶茶色襯衫 #奶茶色針織背心 #小包包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襯衫 #針織背心 #韓妞 #韓妞穿搭 #韓系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