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心情不好都要買!盤點三家可愛小物,包準治癒心靈還會失心瘋!

1 / 1

 

韓國除了在時尚界站穩腳步外,現在也完完全全攻佔了各種文青小物的市場!每一個品牌都有自己獨特的特色,但它們都有一個相同之處,那就是超能治癒我們這顆被現實摧殘的心啊!每看一次都會忍不住想下單,甚至開始瘋狂找代購!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編輯決定今天來放火,介紹三家足以威脅錢包的清新小物店!

👉這裡的小物都想買回家!想跟韓國小清新品牌depound說一句:相見恨晚!

 

SheSaidThat

She Said That自2012成立到現在,最受歡迎的就是帆布包,上面印的花樣都會讓人覺得有些無厘頭,但又奇特可愛。最常見的就是讓各種擬人化水果,它們各有不同的表情,實在可愛到想把每種水果都收集起來啊!現在除了帆布包之外,也推出了童裝跟大人睡衣,這時候就超希望能穿他們家的衣服出去炫!

👉這個韓國小物可愛慘了,滿滿的愛心讓人腦波瞬間減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hop1107

先不談論商品,店名的「1107」可是有特別的意義!品牌創辦人夫婦相遇的那天就是11月07號,因此他們把日期放入店名中,光是這個含義,就能想像到這家店的商品會有多溫馨、療癒了吧!shop1107是一家以可愛原創角色為主的雜貨品牌,除了杯子、貼紙、紙膠帶等物品,也有賣女孩最愛的帆布包跟小化妝包哦!

👉弘大文藝雜貨專賣店-Object,啟發你對質感生活的無限嚮往

TUKATA

TUKATA跟前兩家相比後較不一樣的是,雖然他們也有賣手機殼、包包等商品,但他們的起源其實是「娃娃」!每一個角色都是擬人化的蔬菜,而且都散發著幽默詼諧的氛圍,每一個娃娃商品也都是獨一無二的,因為都是由設計師親手縫製!TUKATA創立的意義相當暖心,這個詞在泰文其實是娃娃的意思,主要是在團隊拜訪泰國孤兒院後,他們才因此立志創造一個能陪伴在所有人身邊的娃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弘大必逛「質感女裝」水店來襲!留一個下午,給這五家好店吧~

 

看到這就能發現韓國各種雜貨品牌真的都沒在客氣,各種可愛、文青商品樣樣都來。ok,編輯已經把錢包拿好,準備按下結帳了!千萬別跟我說你們沒有心動!趕緊代購找起來,跟著一起買下去!

👉新銳韓國美妝品牌可愛又搞怪,把護手霜做成鑰匙圈真虧他想得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小物 #popstyle #SheSaidThat #shop1107 #TUKATA #可愛 #可愛小物 #女生必買 #女生逛街 #小清新 #小清新小物 #小物推薦 #文青 #文青小物 #文青韓妞 #波波穿搭 #療癒 #療癒小物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質感 #質感生活 #逛街清單 #韓國 #韓國小物 #韓國必買 #韓國必逛 #韓妞必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