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五天沒在怕!臨時抱佛腳也不踩雷的禮物, 下單完只想自己留著用!

 

一年一度浪漫的聖誕節即將到來,每年在思考「交換禮物」該買什麼的環節上,總是要懊惱許久。來!這次編輯不藏私,大方分享精選的五款交換禮物,就算是臨時抱佛腳,也超實用又不會踩雷,讓還在猶豫要送什麼的大家也能輕鬆下單,且保證你跟著買絕對不會出錯!

 

手機殼

手機可以只有一隻,但手機殼一定要有好多款!手機殼可說是交換禮物的第一首選,不管是透明或是花紋款皆相當受到歡迎。有許多店家也配合節日推出聖誕版的樣式,不僅可愛又能應景啊!

👉不是『客製化』我們不愛!顏色款式隨你配,手機、電腦也要玩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耳機保護套

有在使用AirPods的人一定很怕外殼刮傷或丟失,這時候耳機保護套絕對是最佳夥伴!從透明殼到卡通造型殼都非常受歡迎,最近在韓國更是流行可以當作玩偶的保護套,毛絨絨的超療癒觸感又能AirPods收納在肚子正中央,光是擺著就非常療癒呀!

👉這個韓國小物可愛慘了,滿滿的愛心讓人腦波瞬間減弱!

飾品

不管是戒指或是近期流行的雙層項鍊,拿來當作交換禮物一定能展現高質感!其中韓系流行的細線戒更是首選,低調優雅的氣質讓平常很少戴戒指的人也能駕馭得了。

👉你最愛的KOL也常戴這家!飾品控請入場,超多款式+小資價位=輕鬆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指甲油

聖誕節也想在指尖嶄露時尚!若是禮物有預算限制的話,指甲油會是個不錯的選擇,而許多品牌在包裝上也做得非常精美,不需要什麼浮誇裝飾就能提升禮物的品味。

👉擦在誰身上誰就高級!這個秋冬和J. Hannah一起在指尖擦出淡漠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零錢包

零錢包可說是萬年不敗禮物清單!任何人都會不由自主地被小巧可愛的零錢包吸引,因為它不僅可以裝零錢,也可以當作隨身化妝包、收納包使用,這麼多功用的小包誰會不想換到呢?

 

如何?看完以上五種編輯精選的交換禮物,相信大家心目中都有交換禮物的最佳選項吧?就算是臨時抱佛腳也沒關係,這幾種怎麼買都不會出錯,趕緊趁著還有五天的時間,下單一個最棒的禮物給自己,咦,不是啦,是趕緊下單一個最棒的禮物給朋友!

👉聖誕節禮物好煩惱!編輯精選3種不同價位的禮物給你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交換禮物推薦 #2019年末 #2019指甲油 #2019節日 #2019聖誕節 #popstyle #交換禮物 #化妝包 #小包包 #年末 #戒指 #手機殼 #指彩 #指甲油 #指甲油推薦 #波波穿搭 #漂亮 #禮物清單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節日 #編輯精選 #耳機殼 #耳機殼推薦 #聖誕禮物推薦 #聖誕節 #聖誕節交換禮物 #零錢包 #項鍊 #飾品 #飾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