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拍人氣潮模Cleo、謝琦琦的時尚工作!時髦感原來藏在配件細節裡,質感等級瞬升的輕奢格調學!

相信大家都有喜歡的網紅~~像編輯就超愛Cleo和謝琦琦,這次編輯抓到一個時間可以跟拍她們的工作現場,實在是超級興奮~~趁機偷學她們隨時都能散發時髦的秘訣,編輯當然也不藏私大公開,讓女孩們都能一起變漂漂囉~~(大心)


#舉手投足都有迷人氣勢,最讓人目不轉睛的是??
編輯和Cleo一起來到腕錶的新品發表活動,以充滿質感的淡粉色與香檳金色調打造而成的會場, 非常美麗優雅~~

而融入在其中的Cleo更是充滿迷人的氣勢,最讓人目不轉睛的是一直綻放閃光的手錶!

原來注重穿搭的Cleo、謝琦琦透露平時的時髦度能大提升的秘訣,靠的都是低調奢華的Longines浪琴表,編這時當然窮追不捨的繼續追問她們的力推款啦~~
#讓優雅女人味更加耀眼~質感激升的輕奢格調學!
點鑽時標的款式價位雖然高一些,但獨特性更高、低調奢華的風格即使是日常穿著都能駕馭~低調奢華的質感也能讓自己氣質晉升,這種輕奢格調學,是否也挺不賴的~編是已經被燒的體無完膚準備入手一支了!

Conquest Classic黑色珍珠母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乍看低調的黑色珍珠母貝錶盤,其實很不一般!透過光線折射,炫彩光芒就像在手腕上綻放,加上鑽石時標,非常耀眼的一款啊~~也是發表活動當天的試戴熱門款喔!

Conquest Classic白色珍珠母貝

這支戴上就是氣質與美麗滿點!白色珍珠母貝錶盤配上銀色不銹鋼錶殼及11顆頂級鑽石點綴,華麗的設計中保有純粹而經典的美感,百搭優雅錶款就是這一支啦!

Conquest Classic藍色

藍寶石般的面盤色澤與迷人玫瑰金指針呈現鮮明對比,在視覺上更加吸睛亮眼,低調獨特卻又不失光采,價格也非常好入手,是浪琴表最新的入門款!若喜愛在搭配上有點特別的女孩,這支真的超適合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nquest Classic系列共有六款面盤顏色選擇,更分別有玫瑰金、鑽石或是珍珠母貝等不同的設計細節,可以滿足女孩在日常或是重要場合的各種風格。

#銀色面盤、黑色面盤 也是超級萬搭款,喜歡簡約又不失時髦感的女孩也可以考慮這兩個顏色!

若覺得穿搭一成不變或是想讓個人特色更突出的話,只要善用「質感配件」就能搭出高級質感,更能塑造獨特的個人風格,晉升優雅女人的轉捩點就從腕錶的選擇開始,讓我們一起質感等級瞬升吧~~

#2019波妞灑禮趴 #Cleo #ConquestClassic #Kiki謝琦琦 #Longines #女人轉變 #小資女推薦 #手錶 #時尚配件 #時髦單品 #氣質 #浪琴表 #美麗 #腕錶 #質感生活 #質感配件 #輕奢格調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