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中的經典!鞋櫃必備款Nike Air Max 90,舒適、百搭通通一網打盡!

 

問世近30年的Air Max 90到底有什麼魔力能夠持續熱銷?除了一再的改版配色之外,款式更是多到讓人目眩神迷,材質上也不斷改良,就為了製造出最舒適的版本!編輯最喜歡的就是它的「氣墊」設計呀~今天就一起來看這雙俗稱「經典中的經典」鞋款,究竟能製造出哪些百變風格的穿搭吧!

👉2019年度大盤點『最適合少女的老爹鞋們』,快算算自己收了哪幾雙!

 

百搭日常風

不管是上學、上班或是休閒穿搭,絕對都需要一雙最基本的黑白配色Air Max 90!百搭的款式搭上簡單的T恤、黑褲就能出門,若是想帥氣一點的話還可以配上腰包和老帽,馬上化身為街頭十足的潮妹!

👉[時尚快訊]Converse出新招!秋冬必備款熱騰騰出爐,每個女孩都該擁有一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溫柔氣質風

與小白鞋同等概念,一雙以白色為底的Air Max 90可以配出各種氣質穿搭。不論是搭上典雅的長裙,還是簡約九分褲都完全不突兀,反倒更穿出了不同的質感。粉嫩色系的款式更是受到女生熱烈歡迎,一看到就令人少女心噴發,怎麼能不收!

👉FILA老爹鞋新作!夏日清爽色「蘇打汽水、清新草木」逼你們再敗一雙

街頭隨興風

說到街頭風,多數人都會聯想到暗色系,所以全黑的Air Max 90絕對不能錯過!配上牛仔外套就能打造隨興的時尚感,而教練外套、運動套裝等也都是街頭穿搭不可或缺的元素,隨意搭上一雙紅色混深綠色的90,就能直接化身為街拍模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dererror x PUMA 秋冬新聯名鞋款上線!復古解構設計鞋迷絕對上癮~

撞色個性風

撞色款的Air Max 90可說是展現個性的最佳代表!以往大家都對這種款式都會望之卻步,但只要在穿搭上掌握兩點原則:上身選用飽和度較低的顏色,並以鞋子色塊最大的顏色做同色系穿搭,就能輕鬆駕馭。

👉被這3雙PUMA美哭,如果可以發大財的話我一定要包款包色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難發現,Air Max 90能被稱作經典都是有它的原因的!看完這麼多風格的Air Max 90穿搭是不是很心動呢?輕輕鬆鬆就能展現出不同樣貌,而且價錢也不會讓人難以下手,你說,鞋櫃裡怎麼可以沒有它!

 

 

#NIKE #Nike Air Max #Nike Air Max 90 #popstyle #女孩球鞋 #必備單品 #必備鞋款 #波波穿搭 #球鞋 #百搭鞋款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運動鞋 #運動風 #運動風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