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被嫌了!這些可愛又能裝的縮小版後背包,絕對讓男友停止碎念!

1 / 1

 

每次背出門都會被男友、爸媽嫌棄的小背包總有大大的吸引力,完全擋不住它的魅力,甚至尺寸越小吸引力就越大!但還是會有出去玩需要裝水壺、行動電源的時候,可是誰說小包一定都裝不下很多東西?下面這幾個縮小版後背包不只可愛到不行,還能裝下不少東西,有了它們,背出門再也不會被嫌棄了!

👉🏾Pantone2020年度代表色#經典藍 色系包包美到顫抖,趕快跟上趨勢!

 

#CILOCALA

CILOCALA是一個日本的親子品牌,除了有五顏六色可以做選擇之外,包包的尺寸從XS~L都有!店內除了會按照顏色做排列很吸引人之外,編輯一進店立馬就看到XS尺寸的包包!雖然一開始的設計是為了給小朋友背,但大人背起來也有種說不上的可愛啊!

👉🏾3間價錢很可愛的淘寶包包店推薦,絕對讓你買得下手,拿得出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anSport

相信大家對JanSport一點都不陌生!但應該每個人頭腦第一個浮現的包款都是超巨大,適合上課拿來裝書跟電腦的尺寸。但是!JanSport其實也有出縮小版!除了一如往常的單色、花色外,還出了毛絨絨款!直接打破對JanSport的印象,跟上時下流行的節奏!

👉🏾淘寶「小柒包鋪」實在太有大牌架式,小紅書網友實測認證:高品質、高質感、低價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ke

知道各位水水們對Nike出的Just Do It小包都很熟了,但今天要燒你們的包款是Tan Jun系列的後背包!當然,這款包也有比較大的款式,但尺寸縮小一圈,整個魅力外露無法抵抗!這款除了基本黑白、單色系外,甚至還出了淺藍色呢!怎麼樣,更難以抗拒了吧~

👉🏾拮据女孩欠買包款+1!一顆一千多的「Friday by JW PEI」質感媲美大牌!

👉🏾7家cp值超高質感包包店,小資也能零負擔入手,千手觀音們必看!

是不是每次背小包包被嫌棄都很不服氣!誰說小包包就裝不下東西!編輯推薦你們這些包包,水水們趕緊買一個很能裝的小包,背出門不只讓男友、爸媽再也沒有意見,還可以讓你可愛度UP U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包包 #2019包包推薦 #2019包包精選 #2019女生穿搭 #2019穿搭 #cilocala #jansport #NIKE #popstyle #包包推薦 #包包精選 #可愛包包 #可愛小包 #可愛小包包 #可愛後背包 #可愛迷你包 #女生必買 #小包 #小包包 #後背包 #必備包包 #必備包款 #必買 #毛絨絨 #毛茸茸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單品 #穿搭小物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素色包 #編輯精選 #迷你包 #迷你後背包 #逛街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