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罩衫怎麼穿才好看?15種罩衫穿搭法則+推薦,讓妳穿搭上更加分!

1 / 1

身為一位穿搭初階班的女孩,什麼是多層次穿搭?真的不懂。只會穿著T-Shirt+牛仔褲走天下,頂多換換T-Shirt上的印花,或是把長牛仔褲換成短牛仔褲。但是今天,穿搭初階班的女孩們有福了,因為今天的任務就是讓你從穿搭初階班作弊,而且不需要砍掉重練,也不必放棄你的T-Shirt和牛仔褲,從樸素初階Look 一秒變網美只需要靠一件作弊神單品即可完成,這真的不是作夢啊!今天要介紹的穿搭神器——「罩衫」,就趕快看下去吧!

 

 

罩衫穿搭一:

當你選擇一件花紋的罩衫時,為了重點不要被帶去其他的衣服身上,裡面的上衣和褲子一定要選擇白色的上衣和褲子,這樣才會凸顯這件花紋罩衫的美,想要更有穿搭層次感的話,可以選擇和罩衫同色的貝雷帽,配上金色的耳環很時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罩衫穿搭二:

一樣是花罩衫,但可以跟根據罩衫的顏色去做不同搭配!比如紅色罩衫適合的顏色就是白色以及丹寧原色,所以利用最基本的白T與牛仔褲,只要搭配罩衫立刻就不一般。

 

 

罩衫穿搭三:

罩衫也有這種充滿摩洛哥風格的款式,如果旅行有去海邊的行程,搭配鵝黃色的罩衫也太有度假感!後面的綁帶綁起來可以塑造腰線,如果綁在後面更有隨性感,就看大家喜歡哪一種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罩衫穿搭四:

利用白T加黑長裙搭配一雙白色厚底涼鞋,色調統一且時髦俐落,再用深藍花罩衫穿出層次感,並且長版罩衫還能讓視覺比例提升,整個變大長腿,搭配她的短髮真的好時尚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罩衫穿搭五:

黑色+咖啡色,僅用這兩色穿出簡潔俐落,裡面黑色的Tshirt選擇V領也是一個重點,尤其短髮更能凸顯鎖骨最瘦的部分!同色系花襯衫不僅不會讓穿搭變得繁瑣,還營造出了隨興度假風,透明手袋也是搭配亮點。

 

 

罩衫穿搭六:

白色罩衫輕易能成為最巧妙的配角,烘托著穿搭主角,並且白色罩衫還能展現你的飄逸感以及氣質,再用高跟鞋款穿出好比例,再配上一個皮革小包,最時尚的上班族就是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罩衫穿搭七:

丹寧藍的罩衫更顯活潑風格!可以利用同色系穿搭,下半身一樣穿牛仔的喇叭褲,上衣和鞋子通通用白色作為點綴,這個色調看起來非常舒服,是一個很有個性的穿搭!

 

 

罩衫穿搭八:

有的時候只穿一件鵝黃色的背心+白色的棉麻短褲,想要就這樣出門,但看著鏡子前的自己,總覺得少了一點什麼!這時候你需要的就是一件罩衫,可以選擇有圖案的灰色罩衫,配上一雙棕色羅馬涼鞋,不僅防曬又更有穿搭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罩衫穿搭九:

有一些長洋裝其實也可以拿來當罩衫穿,像是這件藍色的罩衫原本就是一件洋裝,拿來當罩衫又是不同的風格!為了營造色系相同的穿搭,裡面可以搭配白色的短版上衣、9分的牛仔褲、少不了的白色涼鞋一定要穿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罩衫穿搭十:

除了長到腳踝的罩衫之外,還有一些到屁股位置的罩衫可以選擇!像這個長度的罩衫,就可以搭配牛仔短褲更顯腿長!而這個充滿民族風又是橘色的罩衫,搭配白T是最好看的搭配,也會更有活力!

 

 

罩衫穿搭十一:

短版罩衫還有一個穿搭方法,就是裡面穿一件U領的白T,為的是完美的露出鎖骨以及脖子的線條!下半身也是要穿白色的丹寧牛仔褲,這樣色系才會統一!鞋子的部分,選擇黑色的露趾涼鞋,更能符合罩衫率性的穿搭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罩衫穿搭十二:

前面看的罩衫花樣大多是一些圖騰、碎花類型的罩衫,但其實也是有豹紋類的罩衫!大家會不會覺得豹紋類的罩衫很難駕馭呢?其實只要褲子的部分,跟豹紋是一樣的顏色,就會是一個很時尚的穿搭!例如這件黑白豹紋的罩衫配上黑色褲子,上衣搭配深綠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罩衫穿搭十三:

棉麻材質的衣服,在夏天一直都很受歡迎,像是這件米白的棉麻罩衫,怕熱的女孩們就可以把它拿來當防曬衣穿!裡面搭配橘紅色的削肩上衣、白色的褲子,如果不知道包包要背什麼的話,穿搭編告訴大家一個小秘訣,就是讓妳的包包跟鞋子是一樣的顏色,穿搭整體就不會雜亂!

 

 

罩衫穿搭十四:

喜歡日式復古的女孩們,這套的穿搭方法你們一定會超愛!淺綠色的罩衫把它綁起來,塑造腰身,搭配的是反折的牛仔寬褲!重點放在可愛的珍珠包和黑色的瑪莉珍鞋,時髦復古的style就這樣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罩衫穿搭十五:

橘棕色的罩衫要怎麼搭配才好看呢?需要用到的色系就是黑色白色!黑色的背心配上白色的直筒褲,中性的率性美立馬展現出來,選擇黑色的高跟涼鞋會讓比例變的更好!

 

 

以上就是罩衫的15種穿搭方法,終於可以在一成不變的穿搭中,利用罩衫玩出各種不同的穿搭了!大家都學會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搭技巧 #印花罩衫 #店員穿搭 #日韓風格 #穿搭精選 #罩衫推薦 #罩衫穿搭 #雪紡罩衫